飽富生命力的中毒性歌聲 松本千夏 介紹

與以〈香水〉一曲紅遍日本的 瑛人 合作〈またね(feat.松本千夏)〉而受到注目,日本新銳創作歌手 松本千夏 於8月25日正式主流出道!

以街頭演唱開啟歌唱之路的松本千夏,自幼即對演唱和舞蹈的世界充滿興趣,小學四年級時開始學習音樂劇,國中三年級受到日本國民人氣團體「 ARASHI 」 二宮和也 作詞作曲的影響,讓她認真學起了吉他,於高中時與友人組成了女子雙人重唱團體「橘子汽水(みかんサイダー)」,正式投入音樂活動,並曾參加「前進MUSIC STATION 超級選秀會」的演出。儘管當時還只是在獨立活動的新人,在日本直播APP「MIXCH」累積了超過7萬人的追蹤者。

2019年起,除了原本「橘子汽水」的活動外,同時開始以個人身分活動。以神奈川縣內的溝之口站為中心,定期在此舉辦街頭演唱,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街頭歌手。2020年3月發行首張數位單曲《KEMURI》。隔年1月「橘子汽水」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松本千夏開始獨自走出他個人的音樂之路。

唱出真實人生的喜怒哀樂,直擊人心的歌詞與充滿生命力的中毒性歌聲, 很快便讓他獲得主流音樂廠牌的青睞,將在2021年8月以數位單曲《歌唱吧(歌って)》正式出道。〈歌唱吧〉由松本自行作詞作曲,並邀請參演過眾多日本資訊、音樂節目,並製作過青山黛瑪Superfly與瑛人等多位音樂人,本身也是創作歌手的音樂製作人「RUNG HYANG」為他編曲並操刀製作,完美烘托出松本千夏充滿生命力的歌唱功力。本曲也預計於2021年9月3日在台數位上架,詳情請洽風雲唱片。

〈歌唱吧〉MV:https://youtu.be/YuRx11xHf6Y

松本千夏官網:matsumotochinatsu.com

松本千夏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chiii8mikan

照片:風雲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