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裝神弄鬼也能嚇破膽 WAKUWAKU JAPAN 推出「連暑氣也凍結的日本恐怖特輯!」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準備一系列連暑氣也凍結的日本恐怖特輯!8月8日起、連續四週推出「世界奇妙物語 」,主打連暑氣也凍結的日本恐怖特輯,此外由美魔女高岡早紀主演的話題短篇劇「觸目驚心的純真」,在劇中宣稱自己28歲,接連對小池徹平以及大谷亮平「下手」,問她飾演心理變態有何訣竅,笑回:「搞不好我內心深處就住著一個那樣的角色也說不定。」

改編自五十嵐貴久的小說,「觸目驚心的純真」曾在第二屆恐怖推理小說大賽獲得最大獎,被電視台相中改編成短篇連續劇,甚至在今年6月還推出電影版躍上大銀幕,找來有「魔性之女」之稱的女星高岡早紀主飾演為愛痴狂的雨宮莉花,是為了得到心上人不擇手段的「純愛怪物」,而小池徹平(第1部)和大谷亮平(第2部)就是她追求完美愛而的犧牲品。

即將迎接出道35週年的高岡早紀,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以前其實很討厭被形容成『魔性』,但現在想想其實滿感謝大家的,有這樣的稱號反而變得很有意思」,至於如何維持美麗,高岡早紀說:「不是外貌,而是內心要充實愉悅,才是長保美麗的秘訣」。

聊到「雨宮莉花」這個角色,她開玩笑說「可能我內心就有點變態吧,這是企業機密所以不能說」,又補充每次在看劇本和決定接演的時候,自己心中就決定好要如何詮釋了,另外還說在講「雨宮莉花,28歲」這句台詞時,一說出口就覺得很好笑,同劇演員也是邊說著「好可怕好可怕」邊覺得很有趣的樣子,而網友們也將這部戲評為「很恐怖但很有意思!」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連暑氣也凍結的日本恐怖特輯!」,8月8日起、連續4週每週日晚間9點由「世界奇妙物語 」揭開序幕,依序播出2019雨季、秋季以及2020夏季、秋季特別篇共四部,而高岡早紀主演的恐怖驚悚劇「觸目驚心的純真」則會從8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播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WWJ %E8%A7%B8%E7%9B%AE%E9%A9%9A%E5%BF%83%E7%9A%84%E7%B4%94%E7%9C%9F

照片:WAKUWAKU JAPA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