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 新紀元虛擬LIVE SHIN SEKAI “nowhere”七月舉行

RADWIMPS 宣布將於7月16日(五)~18日〈日〉的3天期間舉辦付費虛擬LIVE音樂體驗「SHIN SEKAI “nowhere”」。本次活動與創意團隊「PARTY」自行開發的虛擬空間系統「VARP」合作舉行,讓「VARP」所提供的「在虛擬世界中的共同體驗」昇華為次世代的娛樂表現手法。專用APP於6月21日(一)起開放下載,並於同日開始售票。

2020年,透過和全球歌迷的連結,與 RADWIMPS 一同創造全新音樂體驗的企劃「SHIN SEKAI」啟動。於同年年底舉行的 Prologue Live(前導Live) 中,在虛擬空間內聚集了眾多歌迷,透過「ROLE-PLAYING MUSIC」(角色扮演音樂)每個人都能化身為RADWIMPS樂曲世界中的主角,一起「旅行」。

2021年,世界仍處於混亂之中。「正確」的定義日新月異,而處處受限的日常生活依然持續著。為了度過這艱難的時期,並更進一步向前邁進,促成了「SHIN SEKAI “nowhere”」的舉辦。

RADWIMPS 野田洋次郎 表示:「這是SHIN SEKAI最終章的開始。因為肺炎疫情,我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日子已經1年以上了。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日常、希望、家人、工作、音樂、未來。能像這樣回頭檢視自身的機會,我想人生中從未有過。

儘管如此,我願相信人們的韌性。無論有多強大的病毒企圖奪走我們的日常生活、或擋在我們面前,人們依然不會放棄抵抗。這一年來也讓我有了這般體悟。這次的SHIN SEKAI也是那樣的一種抵抗,是一個全新的挑戰。這次的舞台『nowhere』將透過VARP空間,和各位一起創造從未有過的共同LIVE體驗。能和各位一起體驗全新的感受,讓我非常期待。那麼,我們在『nowhere』相見。」

透過最新科技的力量,現實與虛擬世界彷彿融合在一起,人們將化身為虛擬人物,沉浸在充滿了前所未見全新展演方式的樂曲世界中。穿梭於滿溢著夢想與希望的理想世界、以及苦痛悲傷交織的現實世界中,邀請各位踏上尋找嶄新世界和屬於自身歸屬的「旅程」。

【活動情報】

RADWIMPS – SHIN SEKAI “nowhere”

日程(台灣時間):2021年7月16日(五)/17日(六)/18日(日),每日 10:00~/15:00~/21:00~

主辦:voque ting

企劃製作:PARTY

協辦:TOKYO FM/FM802/Universal Music LLC/ボクンチ(bokunchi)

贊助:AZLA/ラリルレコード(RA RI RU RECORDS)

網站:https://rad.varp.jp/

參加費用(含稅):

3 Days Pass:早鳥限定日幣2,820/一般日幣3,060

bokunchi會員限定 3 Days Pass:早鳥限定日幣2,820/一般日幣3,060

3 Days Pass+Prologue Live回顧:早鳥限定日幣3,300/一般日幣3,540

bokunchi會員限定 3 Days Pass+Prologue Live回顧:早鳥限定日幣3,300/一般日幣3,540

Prologue Live回顧:日幣490

參加方法 :

①請先下載專用APP「SHIN SEKAI」最新版本

Download URL:https://rad.varp.jp/download.html

②APP內「SHOP」購買PASS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預計針對美國、歐洲、亞洲等世界各國進行播出)

播出國家與地區:

愛爾蘭/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根廷/英國/義大利/印度/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奧地利/荷蘭/加拿大/哥倫比亞/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瑞士/瑞典/西班牙/泰國/智利/丹麥/德國/紐西蘭/挪威/匈牙利/菲律賓/芬蘭/巴西/法國/越南/祕魯/比利時/波蘭/葡萄牙/澳門/馬來西亞/墨西哥/俄羅斯/韓國/香港/臺灣/日本

※各場次的演出內容相同。

※請於下列版本的作業環境下使用APP。使用其他版本瀏覽可能導致APP無法正常運作的情形。

・iOS13以後(iPhone8以後)

・Andeoid9.0以後

※請預先下載APP以享受演出內容。建議於Wi-Fi環境下進行下載。

※APP預計會進行更新。若於演出開始前進行下載及更新,可能導致無法趕上開演的情形。建議預留充足時間盡早更新APP。

※PASS無法進行退票,敬請知悉。

Suppoters on Twitter企劃「在片尾名單刻下「你」的名字吧。」

該企劃提供了和歌迷一同創造「SHIN SEKAI “nowhere”」的體驗。詳細資訊請參考6月22日RADWIMPS官方推特帳號(@RADWIMPS)所發布的內容。

照片:好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