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天后 潔西J ( Jessie J ) IG哽咽自曝聲帶出問題「我沒辦法唱這首歌…」

英倫天后 潔西J ( Jessie J )自出道以來唱紅〈Price Tag〉、〈Domino〉和〈Bang Bang〉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單曲,更在2018年時登上中國音樂選秀節目《歌手2018》,以超凡的演唱功力驚豔眾人,技壓群雄拔得頭籌,同年也曾首度來台開唱。本月潔西 J 終於推出睽違近三年的全新個人單曲〈I Want Love〉,再度展現高音鐵肺絕技,然而她隨後卻在Instagram上貼出長文,自曝因為聲帶長繭,自錄製完成後至今仍無法好好演唱這首歌。

潔西 J 表示從二月開始,她開始覺得喉嚨有灼熱感,原先以為只是因為過度錄音所以不以為意,後來情況並未好轉去看醫生,才被告知可能是因為去年開始她罹患梅尼爾氏症而服用類固醇,才引發了胃食道逆流以及聲帶長繭的現象。期間她看了不同醫生以及嘗試藥物和物理治療,她說:「直到現在我每天都還是很痛苦!讓喉嚨多休息、少唱歌就能讓繭消失,但每一個醫生都告訴我,如果我一唱歌,尤其是〈I Want Love〉這首歌,聲帶問題就會再次復發。」

她同時也貼出一段哽咽演唱〈I Want Love〉的影片,並寫道:「我的聲音治療師請我要錄一小段輕聲唱歌的影片給她,當我感受到自己唱歌時如此脆弱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哭了。自從〈I Want Love〉錄製完成後,我就一直因為聲帶問題而無法唱它。不能唱歌真的太困難了,因為那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目前潔西 J仍為病症所苦,她也向粉絲喊話:「我知道我必須對自己也對你們誠實,相信有你們的支持和愛能讓這些苦痛更快過去。不論有多煎熬,我永遠都要向你們展現最真實的樣貌,因為勇敢在社群平台上展現脆弱的一面也是很重要的。」底下也湧入數千則粉絲暖心打氣留言,祝福天后早日康復,再展爆發力十足的好歌喉。

〈I Want Love〉收聽連結:http://umg.lnk.to/JJIWL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