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21 首場國際音樂祭 SUPERSONIC 名單公佈 「這將是音樂史上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 SUPERSONIC 2021」將於2021年9月18日(六)和19日(日),在東京和大阪兩地舉行,今日已宣布第一波演出名單,包括ZEDD、KYGO、ALAN WALKER、STEVE AOKI、NICKY ROMERO、R3HAB、……這將是日本今年的第一場國際音樂祭。

該活動去年原計劃舉行三天,但由於疫情關係,為了可以順利舉行演出,僅能刪減演出藝人組數,且所有藝人和相關工作人員皆需注射疫苗;至於這些被刪減的藝人主辦單位也表示預計會安排在其他時期到日本演出。

如有購買去年1DAY門票者可直接延用至今年的演出(2020年9月19日(六)→2021年9月18日(六),2020年9月20日(日)→2021年9月19日(日));另一方面,針對購買2020年9月21日(一)1DAY票券的人和東京3DAY票券者,或是今年時間無法參加者,將會另外公布退票辦法。

主辦單位 CREATIVEMAN 負責人清水直樹表示:「我很高興地宣布,SUPERSONIC 將在一年零六個月後首次在日本舉行,重新開始自2020年3月以來中斷的外國一人演出。去年9月,該活動在孤軍奮戰中被延期,但今年,情況有所不同。今年春天,戶外音樂節已經開始,體育界和戲劇界的人士也開始從海外來到日本,這是音樂界一直在堅持的CALLING。在海外藝人來日本的人數限制下,再加上舞台縮減為一個,因此今年將從去年三天囊括rock、dance和hiphop的多樣性陣容轉為電音為主。我們今天宣布的每個藝人都是值得敬愛,即使來日本需要3天的隔離期,他們也慷慨地同意在日本演出。你準備好迎接這股熱浪了嗎! 在SUPERSONIC成功完成後,西方音樂的promoter將繼續為大家提供不同國家和類型的優秀音樂。現在,請期待這一切很快發生。」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清水直樹在 5 月 31 日宣布SUPERSONIC舉辦時曾透露,去年12月召集了十位西方音樂promoter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希望不讓自1966年披頭四樂團來到日本以來的精彩歷史被切斷。並在努力之下,從今年3月開始將西方藝人來日演唱會也列入『J-LODlive』這項演唱會延期或取消的補貼體系中。「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迅速創造一個環境,​​使海外藝人能夠安全地進出日本,並在promoter的管理下進行表演!」他們更在ACPC(concert promoters協會)內成立了IPAJ(International Promoters Alliance Japan),並與政府合作確認指導方針,希望能在奧運後實現。

「在美國和歐洲,今年夏天的大型音樂節一個接一個地公開,而且門票都被搶購一空,來自日本的SUPERSONIC也將加入其中。當所有這些音樂祭都成功時,這將是音樂史上一個新時代的開始。請一起成為其中的一員!」

SUPERSONIC官網:supersonic2020.com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