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第3新台北市!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主題快閃餐廳 搶先看

隨著《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推出劇場版系列最新章, FANFANS 粉粉團隊也特地於於5月14日起至6月2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1F十二立方舉辦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快閃餐廳。值得注意的是,這次視覺設計特別注入了台北101的台灣元素,不僅有真嗣、渚薰、凌波零、明日香,更有初號機與使徒直接在台北101的的戰鬥場景,讓粉絲們可以在活動期間內一次享受「活動限定周邊」、「主題氛圍空間」、與「主題餐點」三種主題式體驗。

「你沒看過的主題餐點,必點初號機限定造型冰淇淋」

本次主題餐點共推出了三道主餐、四種甜點與六款飲品。以角色們的特徵與顏色作為發想,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餐點,每一道餐點與甜點皆會附上專屬於角色的象徵插卡,凡購買任意一杯飲品,即可獲得乙張特典杯墊,共有10款杯墊共分為兩階段發放(第一彈杯墊:05/14~06/02, 第二彈杯墊:06/03~06/21),款式隨機發送恕不挑選。還有期待值破表的初號機限定造型藍莓口味冰淇淋,每日限量供應絕對必點。

EVA 9
EVA 22
EVA 21
EVA 8
EVA 12
EVA 17
EVA 2
EVA 23
EVA 11
EVA 27
EVA 7
EVA 28
S 129523767

「全新加入台北101設計元素,活動限定周邊限量登場」

這一次特別精選了許多從日本官方EVA STORE空運來台的周邊,更推出了活動專屬的限定聯名周邊。其中包含了眾多款式的T-SHIRT、帽子、大小托特包、明日香與零的小抱枕、初號機典藏滑鼠墊、超稀有初號機夜燈與變色馬克杯…等限定品,將於活動現場與FANFANS粉粉官網陸續上架。本次所有周邊皆為限定限量款,數量有限下好離手。還有於限量滿額禮活動,凡活動期間,只要在活動現場(限週邊商品)或FANFANS粉粉官方網站單筆消費滿999元,即可獲得活動限定款L夾乙份,只送不賣限量發送,數量只有1,000份,送完為止,粉絲們一定要手刀飛奔搶購一波。

EVA 4
EVA 5
EVA 15
EVA 24
EVA 3
EVA 6
EVA 26
EVA 20
EVA 1
EVA 14
EVA 13
EVA 2 1
EVA

【活動情報】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快閃餐廳資訊

決戰!第3新台北市! EVANGELION x FANFANS CAFÉ 

日期:2021.5.14~2021.6.21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更多關於活動主題與商品資訊請關注FANFANS CAFÉ FACEBOOK 粉絲專頁

FANFANS CAFÉ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cafe

餐廳預約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evaxfanfanscafe

編輯: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