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素食生活節 」虎山登場 邀請大家一起響應 世界地球日

蔬食、咖啡、音樂、表演、大自然、午後瑜珈……,第二屆台北素食生活節將於4月24日(六)舉辦,邀請民眾一起來享受美味異國蔬食料理,照料自已的身心靈,減少浪費,友善地球,實踐歡樂健康的美好生活。

台北素食生活節今年邁入第二屆,受到美國波特蘭的匹克頓音樂節(Pickathon Music Festival)所啟發,該音樂節位於美國郊區,自1999年舉辦至今。活動邀請不同風格的音樂家演出,同時提倡可持續性的環境實踐、減少塑料餐具使用。「台北素食生活節」希望可以延續地球友善,並且響應世界地球日的精神,因此於4月24日在虎山舉辦「台北素食生活節」,邀請大家來台北近郊山上進行一日蔬食體驗。

活動當天有各種美味異國蔬食料理與甜點,啤酒、葡萄酒及現打果汁,樂隊、DJ、黑膠,藝術和手作攤位與午後瑜珈。來自美式、墨西哥、非洲、中東、印度的蔬食料理,提供奶蛋素與全素不同選擇。演出名單包括:以梵文創作為主的金屬團「達摩樂隊」;將迷幻、太空搖滾、世界爵士以獨特手法融合一起,並以現場即興演奏著稱的「宇宙翻轉」;把巴爾幹音樂元素融入雷鬼、ska和東歐地區音樂風格,演出非常dancy讓人想跳舞的「Balkazar」;近期在台北悄悄掀起炫風的音樂計劃「Pass the Vibe」,主理人彭威廉在美國有近20年的巡迴演出經驗,時常邀請多才多藝的音樂家們加入一起玩,HIPHOP DANCE加STREET DANCE加FREESTYLE DANCE battle,每次表演都像辦一場令人跳到腳軟的即興狂歡派對;帶菸嗓、非常適合午後聆聽的民謠女聲Vicky Sun Music;來自波特蘭、擅長自彈自唱的音樂人Moshe Foster;成立於東京的一人樂隊,外型甜美,音樂如萬花筒般多變的 LILLIE CREATURES ……。

現場攤位有將民族風與時尚態度結合的咽燻娘.民族設計風,有興趣還可參加他們的非洲臉圖騰體驗;飾品攤位 SisterBoats 與設計加入兼具當代美學的文化元素 Amoha 阿木禾,若想要感受派對氣氛,現場有自墨西哥原裝進口、世界級夢幻龍舌蘭酒 La Gritona Tequila,不只如此,午後瑜珈課、啤酒瑜珈課讓你放鬆身心,以及黑膠DJ們帶來復古音樂。最後,台北素食生活節鼓勵大家自備餐具(碗筷、杯子等)減輕對地球的負擔,如果,萬一真的不方便準備,現場有青瓢ChingPiao專門提供高品質且便利的食器出租服務,他們嚴格控管食器的製成與清潔,希望以更輕鬆的方式,為民眾帶來更友善環境的體驗。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響應世界地球日(註),來一場無肉的植物革命。

註:世界地球日是每年4月22日,適逢週四,為讓更多人可以參加台北素食生活節,活動於4月24日(六)舉辦。

【活動情報】

台北素食生活節

預售票:

$350 ~ 4人團體票 4-person(一張350元,成套販售)

$400~ 預售票ADVANCE(4/2-4/23)

$500 ~現場 Door(4/24)

購票網頁:

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1_iV0097457

陣容:

戶外主舞台 MAINSTAGE 

2PM Vicky Sun

3PM Elation

4PM Osmoz

5PM Cosmic Inversion 宇宙倒轉

7PM Dharma 達摩樂隊

8PM Pass the Vibe

9PM Balkazar

宮廟舞台 TEMPLE

3PM Yoga Class

4PM Beer Yoga Class

4:30PM Moshe Foster

6:00PM Lillie Creatures

7:30PM Boney Lee

10:00PM DJ Avocado Baby

黑膠舞台 Vinyl Stage

6:00 PM DJ Jack Straw Vinyl Sherpa

7:30 PM Wildcat Tex

9:00 PM DJ Tim Jingmei Beats

10:30 PM Yo Hey Li

2018%E5%8F%B0%E5%8C%97%E7%B4%A0%E9%A3%9F%E7%94%9F%E6%B4%BB%E7%AF%80%E7%85%A7%E7%89%8703
2018%E5%8F%B0%E5%8C%97%E7%B4%A0%E9%A3%9F%E7%94%9F%E6%B4%BB%E7%AF%80%E7%85%A7%E7%89%8704
2018%E5%8F%B0%E5%8C%97%E7%B4%A0%E9%A3%9F%E7%94%9F%E6%B4%BB%E7%AF%80%E7%85%A7%E7%89%8705
2018%E5%8F%B0%E5%8C%97%E7%B4%A0%E9%A3%9F%E7%94%9F%E6%B4%BB%E7%AF%80%E7%85%A7%E7%89%8709

主辦單位:大果文化協會、Bull Productions

贊助單位:微遠文化藝術基金會 Miculture Foundation

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6469839887004/

活動重要公告:https://reurl.cc/qmAdxE

活動時間表:https://reurl.cc/7yQX5d

照片:台北素食生活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