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情色小說家 ~Playback~》預售套票4月14日正式啟售

電影《劇場版 情色小說家 ~Playback~》為改編自 丸木戸マキ 暢銷BL漫畫作品的深夜劇《 情色小說家 》系列的最終章。由電視劇原班人馬拍攝、演出,將帶領廣大粉絲再次見證竹財輝之助和猪塚健太,這對銀幕情侶之間的曖昧、激情、真愛!《情色小說家》電視劇於2018年開播,短短六集便創下超高流量,成為富士電視台串流平台(FOD)原創電視劇史上最快突破100萬次收視的節目,並在SNS上獲得熱烈的回響。對於這個系列作即將以大銀幕的形式作結,導演三木康一郎表示,「這次因為是電影,畫面變大,所以我也特別講究畫面的細節!」而飾演擁有超高人氣,總是口是心非的傲嬌情色小說家理生的竹財輝之助表示:「看到這個陪伴我三年的角色登上大銀幕,真的非常感動!」而飾演純情男大生久住春彥的猪塚健太也表示:「三年前接演久住春彥這個角色時,從沒想到有一天這個故事會登上大銀幕,並且站在戲院內面對這麼多觀眾,內心非常激動呢!」

此次《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除了將漫畫中,春彥與理生之間的激情、爭吵、相愛細膩呈現,也在開頭帶領粉絲回顧了兩人的相遇,從車禍、口述小說、初吻,到發生關係等甜蜜情節,將再次讓粉絲臉紅心跳。此次台灣片商也為造福台灣粉絲,將推出超值預售套票,凡購買電影原文海報套票組,即可獲得「電影紀念票券」壹張及「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套票將於4月14日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 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藝豐漫畫便利屋 台南店/高雄店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將於4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

本片敘述大學生久住春彥騎自行車時,不慎撞倒了情色小說家木島理生,手臂骨折的木島因而提出「我來說,你來寫吧」,讓久住代筆作為醫療費的索賠。就這樣,說謊情色小說家與純情大學生經過奇妙的相遇而成為了戀人。隨著木島回到鄉下老家,兩人仍透過通信維持著遠距離戀愛,但這段關係卻在久住進入廣告公司工作而產生了變化。就在此時,木島又再次弄傷了手,像是回憶重新上演,他請酒吧認識的青年靜雄幫忙代筆,然而,這一切卻被為了挽回兩人戀情,專程從東京來到鄉間的久住撞見了……更多電影相關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頁。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