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出道15週年紀念單曲《Roar》再奪冠!龜梨和也 吐真心「3人不是互補是一起編織未來」

傑尼斯人氣團體 KAT-TUN 出道15週年紀念單曲《Roar》,首週以25.3萬張銷量登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成為他們連續第28張的冠軍單曲。繼2010年的單曲《CHANGE UR WORLD》之後相隔10年4個月,再次創下首週破20萬張銷量的單曲紀錄。得知好消息,團員開心表示:「睽違3年的新單曲《Roar》能讓這麼多人聽到,打從心裡感到高興」。    

作為15 週年紀念的一環,KAT-TUN宣布在4月19日推出特別冠名節目「作什麼KAT-TUN?」(原:何するカトゥーン?)。節目以「正因為是15週年才要3人試著挑戰○○!」為主題,粉絲可以在每月一集的播出內容中,窺見3人最輕鬆自然的相處模式。正式開播前的特別篇訪問中,提到15年來的變化, 龜梨和也 不諱言從出道的6人變成現在的3人體制,「與其說3人扶持互補,不如說是一起編織未來」;中丸雄一也透露他眼中的隊友「龜梨具備了美學,上田則是努力的人」。    

同樣在4月份(4/11)開播的還有上田龍也與櫻井翔合演的偵探日劇《 涅墨西斯 》(原:ネメシス)。該劇由櫻井翔與廣瀨鈴主演,描述天然呆偵探與天才助理一同解決複雜案件的懸疑故事。上田在劇中變身萬能「工具人」,飾演一名能製作任何道具的神秘職人「星憲章」,成功解鎖與超尊敬的前輩櫻井翔共演的成就。上田更大讚廣瀨和櫻井的組合讓人非常有安心感,一開拍很自然就進入狀況。     

KAT-TUN出道15週年紀念單曲《Roar》為團員龜梨和也主演的話題日劇《 Red Eyes 監視搜查組 》主題曲。歌曲傳達出「活在看不見正確答案的當下,一邊自我糾結但仍朝向願景邁進」的決心,是一首堅毅且充滿力道的樂曲。《Roar》台壓版於本週五(4/9)發行初回限定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雙版本。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