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幻樂團 ( Imagine Dragons )雙單曲正式回歸!主唱 Dan Reynolds 宣布捐出市值2800萬的老家聲援LGBTQ+組織

在全球突破600億次串流,曾兩度來台開唱創下票房佳績的搖滾天團 謎幻樂團 ( Imagine Dragons ),自 2018 年發行《原點/Origins》後,已經許久未推出新作;主唱 Dan Reynolds 更曾在 2019 年底發表聲明指出,將休息一陣子重新回歸家庭生活,讓許多搖滾樂迷擔心會不會很久都聽不到偶像的作品;如今終於傳來好消息,將近3年的等待終於結束,謎幻樂團在今天(12日)一次就推出兩首新曲〈Follow You〉、〈Cutthroat〉獻給久等的樂迷,讓眾多台灣死忠樂迷興奮大喊:「終於等到天團回歸!」、「歌曲背後的故事好棒,我還不聽爆!」

主唱 Dan Reynolds 與同為音樂人的老婆 Aja Volkman 曾在 2018 年 4 月宣布結束七年婚姻,同年 11 月兩人又決定破鏡重圓。最新歌曲〈Follow You〉中,Dan 深刻記錄下當時準備簽下離婚協議書時,收到一封改變人生的訊息,「當時我和我老婆有長達七個月沒有講話,當我正開車前往律師事務所準備簽字離婚時,我收到她傳來的訊息寫著:『我無需透過擁有你才能愛你,我對你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後來兩人決定拋下律師,一起共進午餐,意外找回初次約會的悸動,並決定繼續攜手走完這輩子。除了向老婆大放閃的歌曲外,另一首新歌〈Cutthroat〉以實驗性的硬派搖滾風格,展現謎幻樂團在音樂上的全新突破,是獻給死忠樂迷的超級大禮。

除了透過音樂傳遞愛,Dan Reynolds 也時常在公開場合,甚至曾拍攝紀錄片《與神同愛》(Believer)替 LGBTQ+ 族群發聲。近日,他也宣布捐出位在拉斯維加斯、市值 100 萬美金(約台幣2千8百萬)老家給支援 LGBTQ+ 族群的非營利組織 Encircle 使用,Dan 表示:「我一生看過許多 LGBTQ+ 族群在成長過程中遇到很多困境,尤其是出生在有信仰的家庭裡的孩子們。我從父母那邊將房子買下,這將成為Encircle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一個據點,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收聽連結:http://umg.lnk.to/IDFC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