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老虎 力捧 全新 K-POP 女團 TRI.BE 正式出道 兩位台籍成員也入列!

新沙洞老虎 力捧 全新 K-POP 女團 TRI.BE 正式出道 兩位台籍成員也入列!

倍受矚目的K-POP新人女團「 TRI.BE 」在2月17日以單曲《TRI.BE Da Loca》正式出道,出道作由「人氣曲製造機」之稱的南韓知名製作人 新沙洞老虎 與女團 EXID 成員LE(Elly)共同擔任作詞作曲,新曲與 MV 公開後隨即抓住全球K-POP樂迷的專注,中毒性的旋律預計將帶來新一波旋風!

TRI.BE由宋善、Kelly、今夏、賢彬、嘉佳、素恩、未來七位成員組成,包含四位韓國成員、兩位台灣成員以及一位日本成員,團名由代表最穩定構圖的三角形「tri (Triangle)」與代表存在之意的「Be (Being)」所組成,意為「最完美的存在」,還有不只是偶像,也代表新世代高喊「我們光是存在就很完美」的含義,隨著在正式出道前每位成員的個人影像陸續公開後,討論度與關注度也直線上升。

出道單曲《TRI.BE Da Loca》是將拉丁語中意爲「熱情的人生」的「La vida loca」和團體名「TRI.BE」合二爲一,誕生成爲「熱情的TRI.BE」的團隊正式口號,並帶著雖然還是剛出道的新人,TRI.BE將展現不會因別人的視線所動搖,尋找堂堂正正的自我的堅強抱負!單曲由主打歌〈Doom Doom TA〉和收錄曲〈Loca〉兩首歌曲組成,由新沙洞老虎與EXID成員LE共同擔任作詞作曲,在團體正式公佈出道消息後也是由兩位元製作人擔任主持人訪問每位成員,完成了「TRI.BE」成員的公開說明書。音樂錄影帶由出品包括EXID〈上下〉、IZ*ONE〈Violeta〉、MOMOLAND〈humbs Up〉 以及(G)I-DLE〈LION〉等的藝術指
導Digipedi執導,在高完程度的MV中完美展現團體與成員們鮮明的概念與形象。

主打歌《DOOM DOOM TA》是一首巧妙結合浩室、非洲節奏、慢波特等曲風的「Future House」類型歌曲。詮釋著展現自身的原本面貌不為他人動搖的堅定意志。首次完整公開的歌曲中帶來具中毒性的強烈節奏和成員們充滿個性的聲音讓人印象深刻,特別是像副歌部分的《在你耳邊轟炸 在你眼前閃現 讓你心跳像要爆炸》的歌詞一樣,充滿TRI.BE獨有的Girl Swag滿足了樂迷們的期待。出道專輯《TRI.BE Da Loca》數位聆聽請見:umg.lnk.to/TRIBE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