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清純派女優」 天使萌 《 妻子的祕蜜 》激情戲超美 觀眾驚呼「果真天使降臨!」

《愛的奴隸》城定秀夫導演執導的刺激感官之作《 妻子的祕蜜 》,由超人氣女優、「 惠比壽麝香葡萄 」前成員 天使萌 性感主演,有「鄰家系女優」之稱的天使萌,將以最令人心動不已、魅惑人心的性感姿態令觀眾深陷其中!

《妻子的祕蜜》故事敘述26歲的年輕主婦菜緒(天使萌 飾)與丈夫、公公一起生活。自從發現丈夫的偷情行為後,菜緒為了報復丈夫,竟也偷偷與前上司展開不倫戀情。然而從某天開始,公公的一些詭異行徑也讓菜緒在意不已,後來她意外發現公公早已知道自己的不倫戀。從那天起,公公便開始對菜緒予取予求,令她十分困擾,究竟菜緒是否能擺脫公公的魔爪呢?

曾造訪台灣多次的「清純派女優」天使萌,以天使般的療癒外型擄獲許多粉絲的心,這次她在《妻子的祕蜜》中飾演楚楚可憐的年輕貌美人妻一角,因丈夫的背叛而讓心痛的她忍不住決定以牙還牙選擇出軌。天使萌在劇中不僅挑戰多場激情裸露床戲和自我慰藉的戲碼,也以自然細膩的表情與演技完美詮釋出角色的無奈心境,將令觀眾為天使萌感到揪心不已!許多日本觀眾也對天使萌性感可人的模樣印象深刻,紛紛表示:「天使萌彷彿真的是從天國來的天使降臨般,美到閃閃發光!」、「不愧是天使萌,想令人好好疼惜啊!」、「有天使萌這樣的老婆還偷吃,真是太過分了!」《妻子的祕蜜》1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https://youtu.be/lV3QmIoz2tw

更多資訊請見:

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http://afterdark.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dark.tw

照片:暗光鳥電影院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