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at Eats My Hand 新曲〈Neon Spotlight〉發行 「牽起我的手,在天亮之前我們就是最閃耀的那顆星」

深受2000年代美國與日本搖滾樂團的影響,在抱著「回歸搖滾樂原點」的心情下, My Cat Eats My Hand 於2017年組成。經歷了三年的活動之後,終於在2020年底,由Little Shy On Allen Street的大偉擔任製作人,完成了樂團的第一首正式單曲〈Neon Spotlight〉,描述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那些似曾相識的夜晚:穿梭在霓虹閃爍的街道上,只要我們在一起,世界上其他的一切不再重要,每一瞬間都將成為快樂的永恆。

單曲MV由出力音樂的主腦之一,本身就曾經擔任導演的Sophia執導 。擅長用意象構圖的她不喜歡把故事說得完美:「充滿著末日感的2020,各種失序與無常襲來,如果我們還能愛著,就勇敢的牽起那雙手,逃離這一切。天亮之前我們還能擁有彼此,不管結局是好是壞,就逃吧!因為愛情從來都不講道理的!」〈Neon Spotlight〉單曲,即將於各大串流平台上架,讓我們用這首歌告別2020,一同迎接2021即刻展開的【MY CAT EATS MY HAND “NEON SPOTLIGHT” 2021單曲巡迴】。


【演出情報】
■台北
日期:2021.1.10(日)
時間:進場19:30 / 開演20:00
地點:Revolver
共演:Little Shy on Allen Street
票價:預售NT$350(+Drink) / 現場NT$400(+Drink)
預售連結:https://forms.gle/uUFnUuNe3B9V828a7
■台中
日期:2021.1.16(六)
時間:進場19:30 / 開演20:00
地點: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共演:Abandon Teddy 奔等泰迪,Slowing Oscillation 斯洛頻率
票價:預售NT$350 / 現場NT$400
預售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1_iV0082686
■高雄
日期:2021.1.23(六)
時間:進場19:30 / 開演20:00
地點:Paramount Bar 《百樂門酒館》
共演:夕陽武士 Sunset Samurai
票價:預售NT$350 現場NT$400
預售連結:https://forms.gle/76F2PAzijnVB8mTL6

照片:My Cat Eats My Hand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