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正版景品快閃華山 讓人一夾入魂!

今年受疫情影響,讓許多熱愛日本動漫文化的民眾,無法飛出國同步享有日本動漫商品,對此感到心情沮喪。別擔心,全台首次日本動漫商品快閃活動即將登場,即日起至2021年3月7日止,主辦單位勝明文具百貨有限公司特別舉辦「 玩轉動漫時代 」,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期間全區採免費入場方式,決心要讓台灣民眾也能同步體驗日本夾娃娃機台出色商品,安心享受零時差的樂趣。

娃娃機台仿冒、盜版、劣質品 通通出局

台灣夾娃娃機台內容物品質參差不齊,時常可見仿冒、盜版等劣質商品,雖說是台灣特有的街頭文化,但夾娃娃的同時,夾客們少了收藏樂趣。在日本夾娃娃機台內商品通常被稱為「景品」,非一般市售的商品,也無官方定價,但無論是面部表情、衣服折痕、肌肉線條等細節,細緻做工讓人愛不釋手,珍藏起來也更具價值性。

有鑒於此,主辦單位希望讓台灣夾友們體驗收藏日本景品的樂趣,活動展區將分為夾娃娃機區與商品販售區,區內商品全部來自日本製造進口,除了有今年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外,還有經典不敗款航海王、七龍珠、反應過激的貓、新世紀福音戰士、RE:ZERO、角落小夥伴、美少女戰士、MARVEL等超人氣系列商品,相信將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及動漫迷前來參觀,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日本絕響商品 復刻版再次重現台灣

「玩轉動漫時代」為期2個半月的展期,超過30組機台內景品與日本同步推陳出新,期間每月將持續更新新品,並不定期推出限定限量商品,供民眾賞玩,像是經典七龍珠金漆特別色系列,於日本已經售罄絕版,為了此次活動特別做出復刻版,重現台灣。疫情攪局不能出國沒關係,帶著「玩心」到現場投入10元試個手氣,現場還擺放扭蛋機,不讓人空手而回,歡迎攜家帶眷前來參觀同樂。

%E6%99%AF%E5%93%81 1
%E9%AC%BC%E6%BB%85
%E8%A7%92%E8%90%BD%E7%94%9F%E7%89%A9
%E5%8F%8D%E6%87%89%E9%81%8E%E6%BF%80%E7%9A%84%E8%B2%93
DSC03863
%E5%8F%8D%E6%87%89%E9%81%8E%E6%BF%80%E7%9A%84%E8%B2%932
(目前口罩尚未確定是否販售)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玩轉動漫時代 動漫商品快閃店

主辦單位:勝明文具百貨有限公司

展出時間:2020.12.25~2021.3.7,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中4A紅酒作業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