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宅女星 太妍 自嘲「我從很早之前就開始自己在家隔離了喔!」

少女時代的隊長 太妍 在15日發行直播上太妍開玩笑的說道: 「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近況,我從很早之前就開始自己在家隔離了喔。」,讓曾獲得票選”最宅女藝人”的她再次展現深厚的宅功力。

太妍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發行,收錄包括主打歌〈What Do I Call You〉在內共收錄6首不同風格的歌曲,甚至收錄有自己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為這次的專輯更添意義!

《What Do I Call You》專輯由人氣歌曲製造機Kenzie、曾為國際巨星Selena Gomez、Machine Gun Kelly製作專輯的作曲家David Pramik、美國知名製作人
Mike Daley、製作團隊Devine Channel、人氣作詞家趙允慶、Lee Seuran等人
合力打造,大幅提升專輯的完成度。同時太妍亦參與收錄曲〈To the moon〉
的作詞、作曲,也為專輯增添了話題。專輯發行後如同”信聽太” (信任而聽的太妍)稱號一般,站上韓國主要音源榜一位,更在全球18個地區獲得iTunes冠軍,再次證明太妍世界性的大人氣。

時尚優雅的感性+節奏感十足的歌聲,迷人的主打歌〈What Do I Call You〉使用風格獨特的樂器創作而成,是一首簡單且節奏感十足的R&B流行歌曲。太妍以冷漠、不經意的歌聲,詮釋分手之後仍能感受到身邊充斥著對過往情人的感觸,更凸顯了歌曲欲傳達的情緒。收錄曲〈Playlist〉使用了木吉他、鋼琴、復古管風琴,搭配太妍溫柔慵懶的歌聲,是一首相當刺激感性的歌曲。歌詞描述將對愛人的回憶與愛意放入播放清單中,並將這份播放清單當成禮物贈送出去的心情。

由太妍參與作詞、作曲的〈To the moon〉則以溫柔、簡單的節奏為主,襯托
了太妍魅力十足的隨興的歌聲,並透過歌詞描述當心情跌落谷底時,會很希望
將情緒丟在一邊,飛上高掛空中的月亮去的感受。此外,專輯也收錄將熾熱愛情比喻為燎原大火的〈野火(Wildfire)〉、以沉靜吉他與溫暖鋼琴旋律編成的極簡R&B情歌〈Galaxy〉、今年5月曾以單曲形式公開的〈Happy〉等共6首歌曲,足以讓樂迷感受太妍獨有的音樂世界。

《What Do I Call You》數位聆聽:umg.lnk.to/TY_WDICY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