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 收台灣粉絲禮好驚喜 2020年最暖日劇「 姊姊的戀人 」 WAKUWAKU JAPAN跟播中

在這個發生很多事的2020年要結束之前,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將獻上年度最暖日劇!由人氣女星 有村架純 主演的連續劇「 姐姐的戀人 」正每週六在WAKUWAKU JAPAN全台首播,而女主角有村架純竟意外提前接到台灣直送的聖誕禮物!

她在「姐姐的戀人」裡面,父母因為意外身故,為了撫養3個摯愛的弟弟勤奮工作,因為工作的關係喜歡上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有村架純在這部連續劇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氛圍,所飾演的桃子是個活潑開朗,有點神經大條的女性,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從一點一滴的「小確幸」中,尋找幸福的方向,故事以「今年」的環境為背景,她充滿元氣的演出已讓許多觀眾獲得療癒。

無論是電影「墊底辣妹」、「在咖啡冷掉之前」,又或是NHK連續劇「雛鳥」等作品,有村架純不斷突破,挑戰不同細路,而「姐姐的戀人」這也是有村架純與知名編劇家岡田惠和的第六次合作。

最近正在趕戲的她,突然收到來自台灣的聖誕禮物,拆開來後發現是一幅精美的有村的畫像,讓她驚喜直喊:「超棒的!好像喔!超開心!」,除了感謝大家能收看這部戲,喊話「這是一部充滿溫暖、且蘊藏很多訊息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感受。」

WAKUWAKU JAPAN已於12月5日(六)起,每週六晚間11點30分全台首播「姐姐的戀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照片:WAKUWAKU JAPAN 

影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