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穎 「捕夢人」北中南巡演12月開唱 推出超療癒周邊引領聽眾前往安穩夢境

音樂創作人 葉穎 繼 2019《生滅》專輯入圍金音創作獎後,於今年 10 月推出最新單曲〈光之子〉,並在 11 月完成了「捕夢人—秋季線上音樂會」,隨即公布年底 ::: 捕夢人 ::: 北中南巡演的到來。

本次演出主視覺承接《生滅》專輯的概念,由插畫家王妤璇將9個不同的寓言故事描繪出來,拼在一起成為「捕夢星球」,每一則寓言故事都搭配著一首創作。而前往演出的觀眾們皆成為了「捕夢人」。

為了讓觀眾能夠在音樂中療癒身心、把好心情帶在身上,葉穎更推出特製精油組、限量絲絨眼罩等周邊商品,希望大家回家後獲得一夜好眠。葉穎表示:「每天有滿滿的工作,早晨起來的三分鐘以及入睡前的五分鐘,保持好的狀態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能把我自己放鬆的方式在演出當天介紹給大家!」

本次巡演將搭配西塔琴、手碟、大提琴、電子聲響等獨特元素,成為獨樹一格的演出風景。葉穎的創作總能帶給聽眾滿滿的能量,今年推出的Podcast 節目「葉世人生」目前也正在連載《生滅》寓言故事,近期推出的 Live Session 影片更可以讓觀眾們提前嚐鮮。

葉穎「捕夢人」北中南巡演首場演出將於12月18日在 Legacy台中新場地chako舉行,這也是 【下一站,車庫】:Next Stop, chako 的最終回,詳情請洽legacy。

%E8%91%89%E7%A9%8E%E5%BD%A2%E8%B1%A1%E7%85%A7

【演出資訊】
2020.12.18 台中 Legacy
https://www.indievox.com/partner/search/Legacy%20Taichung
2020.12.19 台南 Seety 新城視展演空間
https://www.accupass.com/go/leafyeh
2021.01.09 台北 海邊的卡夫卡 Kafka by the Sea
https://kafka.kktix.cc/events/d7wr

照片:Lega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