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女團 NiziU 出道特別訪問 「想要當面向WithU的大家說謝謝!」(有片)

ー年末將至,如果要幫今年選一個團體年度漢字,會選什麼?並請告訴我們理由。

MAKO:「新」,理由是因為透過Nizi Project我展現了新的自己,而且也作為NiziU的一員在新環境生活,獲得了許多經驗。

RIO:我認為是「變」。理由是因為我認為這一年團員們都往各自好的方向成長變化,彼此互相切磋學習。

MAYA:「橋」。因為我們這一年在從Nizi Project通往出道的橋上努力奔跑,現在終於出道了,接下來要開始踏上連接我們和粉絲們的橋樑,所以選了「橋」這個字!

RIKU:「幸」。今年我實現了我長年的夢想,而且還遇見了珍貴的團員和老師們等等,是非常幸福的一年。

AYAKA:我選「樂」這個字。在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情,雖然也有痛苦的經歷,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全部都變成了珍貴的回憶,每一個回憶都很開心快樂。

MAYUKA:我選「虹」。虹這個字一開始就在我們的甄選節目名裡,現在更是我們的團名,所以我認為是今年最具有代表性的字。

RIMA:我認為是「夢」。今年我不斷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努力,所以認為「夢」這個字最適合!

NINA:我選「虹」。理由是因為虹這個字有在我們的團名NiziU裡,而且我認為今年NiziU真的像是彩虹一樣發光發亮了。

ーNiziU本次將在紅白初出場,有特別期待跟想到現場看的參與紅白的音樂人或樂團嗎?

MAKO:我很期待能見到愛繆(あいみょん)。之前在歌唱節目曾和愛繆見了一次面,被她的歌聲深深感動。在得知彼此會在紅白出演後我非常期待能與愛繆再次見面!

RIO:我非常期待能見到松田聖子!我一直在電視上看她的表演等等,覺得她真的很美麗、很完美。

MAYA:有很多很多歌手藝人們會在紅白歌合戰上表演,可以在現場觀看他們的表演真的很幸福!

RIKU:每一位歌手藝人都很棒,所以我非常期待和每一位見面!

AYAKA:我很期待能見到松田聖子。她真的很漂亮,我一直都很想與她見面。

MAYUKA:我很期待能見到Little Glee Monster。我很喜歡Little Glee Monster的歌,所以真的很高興能見到她們。

RIMA:我非常喜歡Perfume,小學時還會一邊看電視上她們的表演一邊模仿舞步。之前和Perfume見過一次面,這次很期待可以再見面!

NINA:能夠在紅白的舞台上表演已經十分高興了,我也非常期待能夠和其他的歌手藝人們見面。

ー《Step and a step》有著依照自己的節奏一步步向前進的意思,2021年即將到來,各位對新的一年有甚麼樣的期待?

MAKO:想要當面向WithU的大家說謝謝。想要辦演唱會。想要在WithU的面前表演,讓大家看到我們的笑容。

RIO:希望能保持NiziU明朗的笑容,也想要我們9個人一起挑戰各種事情,讓更多人可以認識NiziU。

MAYA:2021年希望9個人能一起幸福地活動!也想要和至今一直支持著我們的WithU的大家見面!

RIKU:希望能保持著我們的風格,接下來也一直互相扶持、一起加油!

AYAKA:希望2021年也能成為很快樂的1年。

MAYUKA:希望明年可以發行很多比今年更好的作品,如果能去見支持著我們的WithU那就更好了。

RIMA:這是我們作為NiziU的第一年,雖然漸漸地習慣了,不過接下來想要挑戰更高層次的表演和音樂!

NINA:希望可以作為NiziU健康的過每一天並且想要更加地成長。然後最想做的是在WithU面前表演、辦巡演!

ー希望NiziU未來可以成為甚麼樣的團體?

MAKO:希望可以跟NiziU的團員們快樂幸福的活動,充實地度過每一天。還有想努力成長為可以支持世界中的人們的團體。

RIO:希望可以一直秉持著NiziU的初衷,繼續我們的活動。

也希望能夠保持著不忘感謝周圍人們的那份心情!

MAYA:想成為不管過了多久團員的感情都可以很好、每個人的色彩都像彩虹般閃亮的團體!

RIKU:希望能活用我們每個人的特性,成為一個廣受大家喜愛的團體!!

AYAKA:希望無論過了多久我們都可以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開心地活動。


MAYUKA:就像我們的團名,如同彩虹的顏色我們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所以希望可以活用每個人不同個性成為最強的團體。

RIMA:想完全地發揮每一個人的個性、成為一個充滿魅力的團體!我很期待我自己還有團員們的成長。

NINA:想成為團結力和努力能被認可的團體。我們每天都為了能讓WithU和全世界的人們看到美麗精彩的NiziU而努力,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對我們的成長抱有期待。

ー請對台灣粉絲說一段話。

MAKO:WithU的大家〜!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NiziU的支持!!我很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見到大家。謝謝〜♫

RIO:WithU的大家〜〜♡♡♡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去見大家!請大家再等等呦!

MAYA:「你好!我是MAYA!」(*註:這句話MAYA原本即特地以中文書寫)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大家溫暖的支持是我們元氣的來源!我好想趕快見到大家〜♡真的謝謝大家!我愛你♡

RIKU:今後我們會繼續為了給大家帶來幸福與歡樂而努力,所以請多多支持我們喔!!

AYAKA:我們會為了能去見大家而更加努力,所以請多多支持我們喔!!

MAYUKA: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們的支持與快樂!真的很想要盡早見到大家!我們會期待著可以見到大家的那一天而更加更加努力的!!

RIMA: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總有一天會去見大家的,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呦❤︎ We love you all 😘

NINA:WithU〜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NiziU的支持😊如果可以在近期內見到大家那就太好了呢!今後NiziU也會為了能向WithU報恩而努力呦!「WithU我愛你♡」(*註:這句話NINA原本即特地以中文書寫)

數位聆聽:https://niziu.lnk.to/STEP

編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Records

Special Thanks:Sony MusicATC TaiwanKEEDANOnippon

第一頁 / 第二頁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