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女團 NiziU 出道特別訪問 「想要當面向WithU的大家說謝謝!」(有片)

ー成員們一起相處了這麼長的試鏡與合宿的時間,如果要以家人來形容,會選擇誰當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寵物呢? (稱謂可自行增加)

MAKO:

爸爸RIO

媽媽MAYA

長女 MIIHI

次女 MAYUKA

三女 MAKO AYAKA

雙胞胎 RIMA RIKU

寵物 NINA

RIO:

MAKO 媽媽

MAYA 雙胞胎的姊姊

RIKU 妹妹

AYAKA 表/堂姊

MAYUKA 爸爸

RIMA 表/堂妹

NINA 寵物

MIIHI 老么

MAYA:

爸爸 MAKO

媽媽 我

姊姊RIO

妹妹 RIKU AYAKA RIMA MIIHI

弟弟 MAYUKA

狗狗 NINA

RIKU:

MAKO 爸爸

RIO 姊姊

MAYA 媽媽

AYAKA 次女

MAYUKA 貓

RIMA 妹妹

MIIHI 兔子

NINA 狗狗

AYAKA:

爸爸 RIO

媽媽 MAYA

姊姊MAKO

妹妹 RIKU、RIMA、MIIHI

雙胞胎 MAYUKA

寵物 NINA

MAYUKA:

MAKO→少根筋的爸爸

RIO→會照顧人的姊姊

MAYA→典型的媽媽

RIKU→頑皮的姊姊

AYAKA→雙胞胎

RIMA→帥氣的妹妹

MIIHI→可愛的妹妹

NINA→很會撒嬌、親近人的寵物

RIMA:

爸爸:MAKO

媽媽:MAYA

長女:RIO

次女:AYAKA

長男:RIKU

個性完全相反的雙胞胎:MIIHI

弟弟:MAYUKA

可愛的狗狗:NINA

NINA:

MAKO-爸爸

RIO -姊姊

MAYA -媽媽

RIKU -我的雙胞胎

AYAKA -狗狗

MAYUKA -表/堂姊妹

RIMA -哥哥

MIIHI -貓

NINA -老么

ー成員們都去過韓國受訓,去國外的時候行李箱裡一定會帶的東西是什麼呢?

MAKO:我出門絕對會帶的是護唇膏。出國時一定會帶的是喜歡的巧克力和日記。因為我每天都會吃巧克力,也每天都會寫日記。

RIO:雖然很理所當然,不過我會帶很多衣服。

因為我真的帶很多,我的行李都會比別的成員多所以很難搬。笑

MAYA:香水!擦著我喜歡的香味會讓我很安心,所以我去工作現場時一定會帶去!

RIKU:臉部按摩器!我到哪裡都會帶去 笑笑

AYAKA:我會帶我喜歡的玩偶小吊飾。

MAYUKA:按摩霜!我睡前都會按摩,所以一定會帶著按摩霜。

RIMA:我會帶化妝道具和保養品!這兩項我帶幾個都不夠,而且我一天都不想漏掉皮膚保養,也很享受每天早上的化妝時間!

NINA:我都會帶手機、耳機。我會拿手機來聽音樂和照相,耳機就是為了聽音樂的時候帶著。

ー有甚麼紓壓小祕方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MAKO:睡前聽放鬆的音樂。

RIO:和朋友講電話開懷大笑!不管怎樣只要笑著玩鬧就可以忘記壓力!

MAYA:看電影!我很喜歡看內容豐富的電影,然後也會自己做電影情節的分析!

RIKU:吃東西!!!我特別喜歡甜的東西,是甜的我就可以永遠吃不停!

AYAKA:吃巧克力,還有和團員、家人聊天。

MAYUKA:和別人說話,或是睡一個飽覺。

RIMA:我會和我姊姊或是和團員們商量,在心情輕鬆的狀態下睡覺,隔天早上起床後就會沒有壓力了!我不會把煩惱悶在自己心裡!

NINA:我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散步。不能外出的時候我喜歡一邊彈鋼琴或吉他一邊唱歌。

ー想請問各位成員有沒有想要學習的樂器,或是有正在學的樂器?

MAKO:我想學學看木吉他。想要試試看邊唱著抒情歌邊彈吉他。

RIO:我想學會彈鋼琴。我覺得會彈鋼琴很厲害,如果能自彈自唱一定會很帥氣。

MAYA:我爸爸經常會彈木吉他,所以我也想學學看!

RIKU:其實我以前在社團裡吹過小號,所以會想要久違地吹一下小號!其他樂器的話我會想要試試看長號!

AYAKA:我想學吹長笛。

MAYUKA:我想學學吉他。我曾經在學校的課程裡彈過一次但很難…不過很有趣所以想要學學看!

RIMA:我之前自學了打鼓,想認真地學學看。

NINA:我最近迷上了彈吉他和鋼琴,所以兩種樂器都想要能夠彈得更好!

ー如果用一種料理、甜品形容 NiziU ,團員們的選擇為何?

MAKO:NiziU=馬卡龍蛋糕。是上面裝飾著許多馬卡龍和水果的蛋糕!!

RIO:冰淇淋?笑 
因為總覺得大家好像都喜歡冰淇淋!笑
啊!不過NiziU都有顆溫暖的心呦〜笑笑

MAYA:千層蛋糕!就像層層堆疊的千層蛋糕一樣,我們9個人組成1個NiziU,所以我認為是千層蛋糕!

RIKU:水果塔!上面有很多水果的水果塔有各種味道、顏色也很繽紛。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顏色所以我覺得是水果塔!

AYAKA:披薩。就像各種不同的個性一樣披薩上有很多料,而且基本上都會切著吃所以把一片片的披薩想作是一個個的人,反過來說是由一個個的人組成一個完整的團體,所以我覺得是披薩。另外我覺得便當也很適合。因為便當有很多種菜色,各個就像是代表著每一個人的個性。

MAYUKA:水果雞尾酒。因為色彩繽紛、加入各種材料都會很好喝。

RIMA:我認為與其說NiziU是料理或甜點不如說是自助餐(笑)每一個人都很有個性、色彩繽紛,就像是飯店自助餐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料理!

NINA:馬卡龍。我們NiziU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我覺得就像有各種口味的馬卡龍一樣。而且NiziU非常喜歡馬卡龍!

1. FC MAKO
MAKO
2. FC RIO
RIO
3. FC MAYA
MAYA
4. FC RIKU
RIKU
5. FC AYAKA
AYAKA
6. FC MAYUKA
MAYUKA

7. FC RIMA
RIMA
8. FC MIIHI
MIIHI
9. FC NINA
NINA

第一頁 / 第三頁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