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として時雨 ( 凜冽時雨 )首次線上直播演出 滿溢情感超越鏡頭猛烈襲來

凛として時雨 ( 凜冽時雨 ) 於11月7日舉行了首次線上直播演出「凛として時雨 15th anniversary #4 for Extreaming Live Edition」。隨著樂團邁向15周年,他們也將2005年發行的《#4》這張專輯進行remaster,並預計於11月11日發行復刻盤《#4 -Retornado-》;而這次演出就是以這張專輯的收錄曲為中心,外加〈Telecastic fake show〉、〈DISCO FLIGHT〉和〈想像のSecurity 〉三首樂團人氣曲目,由最勝健太郎擔任導演,總長度約一小時。

以〈Sadistic Summer〉作為開場,三位成員全程沒有開口說話、也沒有休息,就這麼一股勁地一首接著一首猛力演出,尤其到〈Telecastic fake show〉時,更是完全勾起2013年他們首次來台在THE WALL演出的記憶。熟悉的猛烈轟音和緊湊複雜的變拍如暴雨般不斷襲來,時而夾雜著細聲呢喃,細膩卻強烈的情感變化緊揪著聽者的心。

主唱吉他手TK在紅光之中瘋狂嘶吼著「知らない!消えたい!見えない!汚い!消えたい!(不知道!想消失!看不見!骯髒的我!想消失!)」直到鼓手ピエール中野和合聲貝斯手345下台後,獨留的TK狂爆地刷弦將心中滿溢的情感全數發洩,最後將吉他拿下來往地上一摔,逕自下台留下倒地的吉他單音兀自鳴響。畫面一黑,打上白色團名logo,直播嘎然結束。望著電腦螢幕定坐而無法動彈,耳中突然變得寂靜無聲。不知怎地,眼眶頓時濕了。

%E5%87%9C%E5%86%BD%E6%99%82%E9%9B%A8 5
%E5%87%9C%E5%86%BD%E6%99%82%E9%9B%A8 3
%E5%87%9C%E5%86%BD%E6%99%82%E9%9B%A8 1

凛として時雨官網:http://www.sigure.jp/

Photo credits: Takayuki Okada

文: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