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戲院購票送全球獨家「限定特典」 日本原版色紙來了!

日本暢銷輕小說系列《 約會大作戰 》推出外傳作品《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由作家東出祐一郎執筆,以系列作中超高人氣女角「時崎狂三」為主角,與充滿謎團的「白之女王」帶來一場熾熱的激烈之戰。這場大戰(約會)被搬上大銀幕,前篇《虛或實》上映後大獲好評,緊接著劇場版後篇《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Date A Bullet: Nightmare or Queen)即將在本週五(12/4)登台上映。

片商更加碼推出日方監修後的《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台灣上映限定影城購票禮,凡於各影城開放販售日起,購買《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電影票乙張,即可兌換【《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全球獨家A3電影紀念海報】1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除了影城購票禮外,台北樂聲影城為慶祝狂三再次華麗回歸大銀幕,再次獨家推出《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電影套餐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之餘也能大飽口福!《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電影套餐共有單人套餐及雙人套餐兩種選擇,單人套餐內含大杯飲料1杯、中爆米花及鬆餅各1份、《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B2電影大海報1張,以及限量電影紀念收藏透卡1款(共2款,恕不挑款);雙人套餐則是含有大杯飲料2杯、大爆米花及鬆餅各1份、《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日本原版色紙1款(共2款,恕不挑款),以及限量電影紀念收藏透卡2款(共2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影城現場或官方網站)!

在本次外傳《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中,除了主角「時崎狂三」外,另一要角「白之女王」的存在更是無法忽略,談到演繹白之女王時的困難之處,聲優大西沙織坦言:「白之女王擁有兩種大相逕庭的面貌,是一個相當複雜的角色。她並不是雙重人格,而是兩種面貌會隨著周遭的變化而顯露出來。導演曾對我說,希望我不要以改變聲音來詮釋,而是運用微妙的變化讓觀眾感受到違和感,相當挑戰演技。」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故事敘述擁有許多謎團的「最邪惡精靈」時崎狂三,驅使著能操縱時間、強力無比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與在鄰界遇到的「準精靈」們展開一場激烈廝殺,而隱藏在最強敵人「白之女王」與狂三相似外表下的謎底,將在劇場版後篇《紅或白》中揭曉!《約會大作戰赤黑新章:紅或白》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E6%97%A5%E6%9C%AC%E5%8E%9F%E7%89%88%E8%89%B2%E7%B4%99%E4%BE%86%E4%BA%86%EF%BC%81%E3%80%8A%E7%B4%84%E6%9C%83%E5%A4%A7%E4%BD%9C%E6%88%B0 %E8%B5%A4%E9%BB%91%E6%96%B0%E7%AB%A0%EF%BC%9A%E7%B4%85%E6%88%96%E7%99%BD%E3%80%8B%E3%80%8C%E9%99%90%E9%87%8F%E5%A5%97%E9%A4%90%E3%80%8D%E6%A8%82%E8%81%B2%E5%BD%B1%E5%9F%8E%E7%8D%A8%E5%AE%B6%E6%8E%A8%E5%87%BA%EF%BC%81
%E7%8B%82%E4%B8%89%E7%B2%89%E9%9B%86%E5%90%88%EF%BC%81%E3%80%8A%E7%B4%84%E6%9C%83%E5%A4%A7%E4%BD%9C%E6%88%B0 %E8%B5%A4%E9%BB%91%E6%96%B0%E7%AB%A0%EF%BC%9A%E7%B4%85%E6%88%96%E7%99%BD%E3%80%8B%E6%88%B2%E9%99%A2%E8%B3%BC%E7%A5%A8%E9%80%81%E5%85%A8%E7%90%83%E7%8D%A8%E5%AE%B6%E3%80%8C%E9%99%90%E5%AE%9A%E7%89%B9%E5%85%B8%E3%80%8D
%E7%B4%84%E6%9C%83%E5%A4%A7%E4%BD%9C%E6%88%B0 %E8%B5%A4%E9%BB%91%E6%96%B0%E7%AB%A0%EF%BC%9A%E7%B4%85%E6%88%96%E7%99%BD 12%E6%9C%884%E6%97%A5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