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美聲 安德烈波伽利 ( Andrea Bocelli )宣布 12 月再度線上開唱 樂迷期盼共度聖誕佳節

上帝美聲 安德烈波伽利 ( Andrea Bocelli )宣布 12 月再度線上開唱 樂迷期盼共度聖誕佳節

在樂壇享有「上帝美聲」美譽的義大利男高音 安德烈波伽利 ( Andrea Bocelli ),在今年全球疫情嚴峻的 4 月,於米蘭大教堂舉辦一場沒有現場觀眾的「波伽利:希望之歌演唱會」(Music for Hope: Live From Duomo di Milano),當時表演上線不到 24 小時就突破 2800 萬觀看人次,一次寫下 YouTube 史上「最多人收看的古典現場直播演出」記錄;如今他帶著最新專輯《相信愛/Believe》回歸樂壇,並加碼宣布將在 12 月舉辦全新線上售票演出「Believe in Christmas」,持續以美聲向全球樂迷傳遞愛與希望,於歲末年終帶來最療癒的音樂饗宴。

在全球被疫情壟罩的 2020 年,安德烈波伽利推出專輯《相信愛》,他表示:「專輯主軸圍繞在信、望、愛,這是三種神學美德,但當這個概念超越宗教,就成為賦予我們生命意義與完整性的三個關鍵。」這次不僅攜手擁有 27 次葛萊美獲獎記錄的天后 Alison Krauss ,以及知名次女高音 Cecilia Bartoli 重新詮釋〈Amazing Grace〉和〈Pianissimo〉等曲目外;也收錄了今年離世的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家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 的遺作〈Inno Sussurato〉,讓樂迷能透過波伽利的美聲緬懷一代大師。

翻開波伽利過往的合作名單,從古典到流行巨星,包含英國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到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都在其中,他也曾與近期發行最新專輯《性感到位/Positions》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於2015年合作〈E Più Ti Penso〉;提起這段跨界合作,波伽利依舊難忘地説道:「亞莉安娜真的太有才華了!和她碰面的那一刻真的非常愉快又美好,最重要的也是因為,我兒子們是她的超級粉絲!」安德烈波伽利線上演唱會「Believe in Christmas」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五(20日)下午 5 點起售,並於 12 月 13 日下午 5 點舉行,讓全球粉絲在家就能享受最高品質的音樂體驗,「Believe in Christmas」線上演唱會售票連結請見:andreabocelli.lnk.to/tickets。最新專輯《相信愛》實體數位已經發行,數位串流/實體收聽連結:umg.lnk.to/ABB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