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麗絲與夢幻島 》 安潔莉娜裘莉 接棒 安海瑟薇 搶當「白皇后」

《 愛麗絲與夢幻島 》 安潔莉娜裘莉 接棒 安海瑟薇 搶當「白皇后」

由好萊塢女神 安潔莉娜裘莉 ( Angelina Jolie )領銜主演的電影《 愛麗絲與夢幻島 》日前發佈預告,有粉絲眼尖發現向來重視形象的安潔莉娜裘莉,竟在片中突破形象,穿著印有紅色大愛心的洋裝、頂著一臉誇張濃妝,化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白皇后一角,登場時還大肆揮舞手中的撲克牌,為自己營造華麗氣勢,超大反差逗得年幼女兒開懷大笑,更有網友在預告下方留言驚嘆「彷彿披上一件床單就變身成皇后,安潔莉娜裘莉太厲害!」。原來裘莉在新片化身慈母,辛苦扶養三個小孩長大,一場她為逗樂女兒的戲,特別以腦洞大開的奇特裝扮登場,一出場就驚豔眾人,而她犧牲色相只為陪伴女兒、大玩想像力的溫暖舉動,一整個母愛噴發、讓觀眾看得超感動!

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曾多次翻拍成電影,其中重要角色「白皇后」更多由重量級演員飾演,例如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就曾演過該角色,令影迷十分難忘,這次新片《愛麗絲與夢幻島》則由安潔莉娜裘莉接棒詮釋,準備以童心未泯的獨特形象顛覆影迷心中的經典角色。該片是由金球獎影帝提名的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擔任監製,並與裘莉搭擋演出經典童話角色「愛麗絲」、「彼得潘」的父母,道出一段溫馨動人的親情故事。歐洲電影獎影帝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也友情相挺,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客串演出,頂著一付超大鬍子造型現身,超滑稽造型更成全片最搶眼的笑點。《愛麗絲與夢幻島》集結英、美影壇明星共同主演,超盛大陣容也讓英國《泰晤士報》 (The Times)奉上好評狂讚「今年日舞影展最棒的電影之一!」。

《愛麗絲與夢幻島》於11月12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ACtC 3dvgb4h3e31NwBWp2O qL69qm0OLaTX3YXaEzIFkMw71fwO ZallfwoErt2MRRU4n7xMObnx4kMUFhVIBbKNizSd8qS8eOTnWYkPdzusNRrMoLVlC0IlJ6u4moSr 0mTkCRpqkssSJdAlMgP07taj3w=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fo5BZQ532q4YnKshsLUPcrXI8 gkH5Uz8xe41YibeV6dZ66BA7p7ihtUsmbGAfJwV33lmRM9ekMVXGlpR5BIA62MHVdWjeLOYBB wPaXOzAxl3crsrRl2 3OUh ui BG3GsUdljTWvbPlE0IHz8d4n=w1024 h723 no?authuser=3
ACtC 3cSIQjKog9BDs bl0sTc6d8SoJ9AjAoXWZzyxTuCNTJnJQ7LFnGJPTfNMFCmkp4nPY7umQGqLOko9paQB NZ9DNGh9b089x1pdzQVq6scq7lWjqcIH05PiAm r FR6kqNFEO6WBPuyBIxB1p2g2bFUk=w1024 h683 no?authuser=3

照片:甲上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