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台中新場地「chako」誕生! Control T 、 貝克小姐 、  Easy Shen Gang 、 葉穎 輪番上陣!

Legacy 台中新場地「chako」誕生! Control T 、 貝克小姐 、 Easy Shen Gang 、 葉穎 輪番上陣!

Legacy 台中以創作為主軸,搖滾為精神,成為Live House在台中的重要指標。近期更將原為停車場的地下室,打造為全新場地「 Legacy chako 」,打破大眾對「車庫」的一貫想像,也跳脫對於「演唱會」的既定做法。蛻變為演出場地的車庫,期待能如海納百川,讓每位獨具特色的音樂人和樂團,在這個空間裡,與樂迷共同感受專屬chako,這個神秘空間不同的音樂體驗!

首場演出邀請八十八顆芭樂籽舉辦專場,將演唱會取名為「龍與地下室」,所有團員及樂迷化身為遊戲中的虛擬人物與怪物抗衡,只要玩家使出衝撞、跳舞、嘻鬧等技能便可將怪物擊倒,如同線上遊戲般的設定也讓樂迷們紛紛挺身挑戰,現場燃起最狂爆的能量。而除演出外,主唱阿強更展現廚藝,抽獎品嚐現煎現烤美味牛排,安可更是驚喜於車道現身,當日盛況,讓人更加期待chako享受奔放自由的更多種演出形式。

ACtC 3cUWXB4ERIwIBAqSz8tA2DlvvS2Ni3JvdbkLUFEcOtO3nW T5Vjv2fzZD7rTrlmVsFnCcFDlB2t07h4XyVigPgqlKo1JpSaY 4fD FRP7cX2UTsvhl12Ije6tEaSaHyzwE68vuRCBIi7CgAP1ZvtfeX=w823 h649 no?authuser=0

推出多項經典系列如:都市女聲、鐵漢柔情、喊聲搖滾的Legacy 並宣布將於chako展開新路程,規劃全新系列【下一站,車庫】:Next Stop, chako,邀請每位演出者和觀眾在chako這一站駐足停留,一起創造深刻而充滿紀念性的回憶。之後繼續向未來的前行時,都能帶上這裏所留存的美好記憶。

首次系列邀請了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 Easy Shen 領軍樂團 Easy Shen Gang並攜手盪在空中 賴Q、濁水溪公社 俊安等人組成的庵心自在所,以及去年入圍金音創作獎的葉穎都在此次陣容的名單上。而新發行EP 的Control T《為我留的光》及貝克小姐《愛之船 Vessel of Love》也將帶著不同的故事在chako與樂迷們見面。Legacy台中「下一站,車庫」系列,更多意想不到的獨家都在這,節目詳細資訊也將陸續公布,敬請期待!

ACtC 3fnzmuR3ymRR WrUaaK60Qes29XADnXiCA82OkZxE0fFrQqjAuxCGYJMDYMcs97mYOsRdh6ksxzekvO4f29jJva144piJxqFQMmfpMlGStDVURH4 M4hMpXk6eu YR1z xwLeMCvj596W2fSn4mn50Q=w818 h545 no?authuser=0

Legacy chako 演出資訊

【下一站,車庫】:Next Stop, chako

10/25 Control T

11/15 貝克小姐

11/22 Easy Shen Gang x 庵心自在所

12/25葉穎

照片:Lega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