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竟沉入海中?超人氣原創動畫《 高校艦隊 》躍上大銀幕!

日本竟沉入海中?超人氣原創動畫《 高校艦隊 》躍上大銀幕!

少女們嶄新的航海故事將揭開序幕!《 劇場版 高校艦隊 》為超人氣原創電視動畫《高校艦隊》的劇場版,將於10月16日與台灣觀眾見面。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釋出精彩的中文海報和中文預告,將帶領台灣觀眾和化身「藍色人魚」的少女們,迎接步步逼近的全新挑戰!

《高校艦隊》為經手《強襲魔女》《少女與戰車》等作的鈴木貴昭構想原案的原創動畫,於2016年4月開始於電視臺播映,故事以細膩的設定和世界觀為舞台,描述日本大部分的國土沉入海中後成為海上大國,十分有魅力地描繪出在船艦中一起相處的夥伴們豐富的個性,以及少女們之間微妙的互動關係。另外,乍看之下與可愛的少女角色們不太相符的艦隊戰鬥場景,是在經過考證後的寫實描繪,這部分也獲得軍事迷認可,在開播時就造成極大的話題。

今年《劇場版 高校艦隊》將以全新的原創故事躍上大銀幕,集結夏川椎菜、Lynn、古木望、種崎敦美、黑瀨優子、久保百合花、雨宮天、大空直美、高橋未奈美、長繩麻理亞、楠木燈、天野聰美、富田美憂、鈴代紗弓等豪華聲優陣容,總監督.信田祐、監督.中川淳所引領的製作團隊,和少女們並肩展開一場全新的青春航海挑戰之旅。

《劇場版 高校艦隊》故事敘述距今約100年前,日本多數的國土沉入海中而成為海上大國,守護海洋安全的「藍色人魚」因而成了女孩們所嚮往的職業。憧憬「藍色人魚」的岬明乃進入了橫須賀女子海洋學校,被任命為教育艦「晴風」的艦長,與同學們一同參與海洋實習。個性豐富的班上成員們,一起克服種種困難,加深彼此的羈絆。某日,日本國內全體女子海洋學校學生齊聚一堂的「競鬥遊戲會」在橫須賀舉辦,明乃等晴風班成員們為了準備歡迎祭而忙碌不已,但就在此時,新的「危機」竟向她們步步逼近……!

在今天所公布的《劇場版 高校艦隊》4張中文版海報中,主視覺海報裡晴風號成員們在船艦上各司其職、英勇堅定的模樣,為她們接下來將面對的挑戰埋下伏筆;踏浪版海報可看到教育艦「晴風號」的艦長.岬明乃與副艦長宗谷真白,兩人背對背地站在水面上,望向不同方向的美麗姿態;教室版則可見到晴風班成員們——岬明乃、宗谷真白等6名成員們,在教室準備活動的日常互動;而望海版中6名成員站在高處俯瞰在海洋上的船艦,那耀眼的背影令人十分期待躍上大銀幕的《高校艦隊》,更精彩動人的航海故事!《劇場版 高校艦隊》10月16日全台獻映,敬請期待!

ACtC 3cclAktlIjXBDjQvxPs7IWIf3j97PY8pILrhRyJLBSN0AoYiiIBM0sZRFdZQqI7 KNhWVmWJ0he ZY4qNN6btalf4bErpB9XLsVqkTxrV7A8MaCw3XNOboMVpOwQZdnk3i0gTDyH1rrkiIw3GLS0IPg=w1024 h576 no?authuser=3
ACtC 3eHzm8Ab486BilNN3vuH7ImHYBUzhc VDXi3mMDuY56sMarl8ZzHYIWKwk V5s1KTVS8ZwX4HBGxQKqYQnJ1DI0 FZeW7oUmkgHgGQFgYFbvQ3bxQT3 GrXABia6JF1kP AX8cNxhrf3t5kRhSstkJS=w1024 h576 no?authuser=3
ACtC 3fJChqhBnwWf72ZkN9dePCKtDGuz1yxJJSJMvLSa36akKDRFwH7LF0gVnQgNHkyej8sT Rx8JEixGMYB9RxaLbsn4hClw3ILUG9HjWKJqYjPT44CxJyQ5EgkZozhUIGWEk8GjLHWF8FHAz5bBnakOQw=w537 h768 no?authuser=3

欲知更多《劇場版 高校艦隊》資訊,請上: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