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斯艾本 ( Keith Urban )新輯邀歌后 紅粉佳人 友情跨刀 影后老婆 妮可基嫚 獻吻放閃

齊斯艾本 ( Keith Urban )新輯邀歌后 紅粉佳人 友情跨刀 影后老婆 妮可基嫚 獻吻放閃

擁有鄉村天王美譽的 齊斯艾本 ( Keith Urban ),上周五發行他的首張流行專輯《The Speed of Now Part 1/此時此刻》,同時也是齊斯艾本生涯第十張專輯,在專輯發行前全球樂迷就已經對於他這次轉變音樂風格感到相當興奮,這次他除了邀來樂壇天后紅粉佳人(P!nk)共同演唱的相當受到樂迷歡迎的心碎對唱曲〈One Too Many〉之外,家中的影后嬌妻 妮可基嫚 也在專輯發行那天送上香吻鼓勵老公,照片一出立即讓粉絲們留言高喊「太閃了」。這次同時擁有雙后加持的齊斯艾本,要成功轉戰流行樂壇的目標似乎已經近在咫尺。

齊斯艾本的全新專輯《The Speed of Now Part 1/此時此刻》由於製作過程恰好經歷全球疫情爆發,所以〈One Too Many〉這首與天后紅粉佳人合作的主打單曲,不論是從歌曲譜寫、錄製到最後音樂錄影帶拍攝,都是由兩人分隔兩地各別完成的。起先是齊斯艾本先錄製了歌曲demo給紅粉佳人,沒想到紅粉佳人竟一口答應,速度相當快,二話不說的將自己的部份錄好回傳給齊斯艾本,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完成這個橫跨太平洋的世紀之作。《The Speed of Now Part 1/此時此刻》這張專輯有別於齊斯艾本以往的風格,不僅融合許多流行元素,更是找來一些樂壇前後輩合作。除此之外,齊斯艾本的影后老婆妮可基嫚也在發片當天在家為他精心布置了一個歡慶專輯發行的現場,甚至在她的個人社群平台曬上獻吻祝福的照片,讓全球粉絲直呼快被閃瞎。

齊斯艾本這張幾乎全部是在居家隔離期間完成的作品,內容擷取了許多不同的音樂風格,在專輯發行前他也特別抽空越洋連線台灣的媒體朋友及音樂平台代表,親自播放他專輯中幾首重點作品,這也充分表現他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他特別表示「我真心希望所有人能把專輯完整的聽過一遍,因為沒有一首歌能夠獨自總結整張專輯的概念。這張專輯的歌曲之所以這麼多,也都是相互有關連的,我希望每一位粉絲都能跟我一起踏上這段音樂旅程。」專輯《The Speed of Now Part 1/此時此刻》目前已在全台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