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 化身手遊美女角色  擔心破壞《 碧藍航線 》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

西川貴教 化身手遊美女角色  擔心破壞《 碧藍航線 》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

將艦船擬人化為美少女角色的手遊《 碧藍航線 》迎來三周年,找來 西川貴教 為廣告創作新曲〈As a route of ray〉,甚至由 教主 親自Cosplay 人氣角色「企業號航空母艦」!針對這次廣告出演,西川貴教也在訪問中談了自己首次飾演美女角色的感想。

Q:廣告的拍攝情況如何?

這是一年前開始洽談的案子,我很高興終於能夠繼續拍攝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期待與《碧藍航線》的合作,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支廣告和音樂。

Q:廣告的亮點是什麼?
就好的意義來說,我覺得我的身體和角色的差距在廣告中表達的很好,很有意思。

Q:第一次做化身為「美女」,你有什麼想法?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會破壞《碧藍航線》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 覺得說沒問題嗎….。 我自己作得很開心,但我真的很緊張,不知道粉絲會不會認同。

Q:如果要給自己cos的「企業號航空母艦」的再現度評分,你會如何評價?

評分啊……很難給自己打分數耶(笑),我覺得我還蠻努力的,但是……因為我的肩膀有點太寬了,覺得比較接近格鬥遊戲的角色,所以這邊會扣幾分吧…。(苦笑)

ACtC 3dgDsZMQ52bol9OnwW66fBgSbb42XK0E o7dlnv KdPIaI3R7v9jBsiqJPWwVB rhVEa1anPKUAnJBKPv4nbkBeyw7y9daJBkzIt FqROOyDhmEFKHo2ozsE ElDP8TwW2ZT1IOoeuF8NcYTCrAfm3=w1024 h380 no?authuser=0
ACtC 3fzkzPJJAwoR5Oo9 d3sNdm g60e6XL3yAEpkQm9qADsryyGn zD VJCYDvSV5CysI2clg7XVK nyYmbftmfYocOKcaIbgnUnFPZv9dzC OIZubtVvpaLluhm7 8bBTarZYhIl2tyKrQZfMAM8LrzT9=w1033 h177 no?authuser=0
ACtC 3fd94Oq OfE3jAJSFuI57Tbd7 CaHfYX4Ealxi24vLT753FX4Ku37f1awNL6NJu9pEQJ2rtCso9n GnTcNDp esJPab819yqg Dcdd1Fg00tTsTWhzfCjxByEijOEA2FZWCY7XRa6IedNbnS2Zotuds=w1010 h177 no?authuser=0
ACtC 3cc71jlV4Wz03KXDueZ09KjzHNx 87Y4pcLefwWslWk43 77PZQTGfjduz2WFbqggXzVy0Zepxb eZ7Sx4uObysPEJEHEI2WrAmOOCykI qbGsF3RmD cAaXB q31WYJt8KNnQPdHpxJJKtjgr 5vCG=w1047 h295 no?authuser=0
ACtC 3f5 hWXbJ1H1t5wNc0fD1MJzMsoZ0zfZifpjgDJgn 6qyM5FjsJcR3QfUyyy7uDkwOv7gZdvfD5kq0NSgUu tUrwrMqIFnA fxqBaB9x7YMUSX0DD6WuMjIP11bKkQNCgXJO8gKCjBoofT5SFmTclyx=w1177 h604 no?authuser=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rmZikRDss&feature=youtu.be

《碧藍航線》官網:https://www.azurlane.jp/

©2017 Manjuu Co., Ltd. & Yongshi Co., Ltd.
©2017 Yosta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Yosta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