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 席琳娜 欽點 憂鬱系型男 亞歷山大23 Alexander23 新單飆四千萬串流

獲 席琳娜 欽點 憂鬱系型男 亞歷山大23 Alexander23 新單飆四千萬串流

2020年一開始就不平靜,全球疫情從逐漸升溫到加速擴散已持續到下半年,在這個保持防疫距離和進行居家隔離的期間,這位來自芝加哥的憂鬱系創作型男— 亞歷山大23 ( Alexander23 )也「疫」外的以他的文青小品〈IDK You Yet〉進入大眾視野。

〈IDK You Yet〉其實就是一首居家隔離期間創作的歌曲,以清新風格的自彈自唱開始,加上亞歷山大23標誌性的嗓音,因為一時興起上傳到TIKTOK上而爆紅,讓粉絲們紛紛哀求歌曲有正式的釋出,而釋出後也果真在全球狂捲逾四千萬串流。除此之外,這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在短短時間內衝破百萬人次觀看,更在網路上被譽為是唱出在家隔離的心聲。其實亞歷山大23在受訪時就曾表示,這首歌是關於內心的空虛,「特別是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一切,都讓人們感到不完整,我知道我自己就是這樣。」

亞歷山大23從小就開始接觸音樂,而名字亞歷山大23的由來則是因為自己在23號這天出生;而來自芝加哥的他更是麥可喬登的球迷(背號23);最重要的是,他也是在23歲真正開始決定振作人生執筆寫歌創作。2018年被環球音樂旗下新視鏡廠牌簽下,推出了個人首支單曲〈Dirty AF1s〉,單曲瞬間在Spotify上爆紅,也正式開啟了他的一連串音樂之路。曾操刀影歌雙棲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的單曲〈Rare〉全新版本,先前釋出的作品也被收錄於影集《漢娜的遺言》第三季原聲帶,才僅僅出道一年多,亞歷山大23的作品就已備受肯定,2020年可說是亞歷山大23嶄露頭角的一年,亞歷山大23一直都在創作,想必這位樂壇新秀的未來一定是精采可期。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