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R&B歌手 Gareth.T 加盟新加坡獨立廠牌 Umami Records 發行首支單曲 <best me i can data-lazy-src=

香港R&B歌手 Gareth.T 加盟新加坡獨立廠牌 Umami Records 發行首支單曲

香港R&B歌手 Gareth.T 於新加坡獨立廠牌 Umami Records 發行他的第一首單曲 <best me i can>,和諧流暢的旋律中滿溢深情,歌詞間字句鼓勵人們充分利用生命中的分秒,努力活出最佳版本的自己。

Gareth.T 目前定居波士頓,就讀於伯克利音樂學院,<best me i can> 由他一手包辦詞曲、樂器演奏及錄音。有關這首歌的背景故事和創作緣起,Gareth. T 分享道:「我的祖母在不久前離世,我在她身後寫下這首歌。雖然我和祖母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很緊密,她的離去也沒有對我的情緒造成非常大的影響,但這件事確實促使我更深入思考生命的短暫和脆弱,以及不斷流逝,永不靜止的時間的意義。在這首歌的創作過程中,我回顧了自己經歷過的二十年歲月,並且得到了一個結論:我要盡我所能,每天都做最好的自己。」

身兼詞曲創作、樂器演奏及歌手,Gareth.T 完全保有表達自我的自由,我們可以從他的作品中聽出強烈的個人風格。Gareth.T 的歌曲多帶有80和90年代的 R&B 基調,同時注入當代元素,將新舊聲響完美調和。在<best me i can>這首歌當中,Gareth.T 覺得最重要也最喜歡的一句歌詞就是 ”best me i can”,這是一個簡單明確的概念,配合豐富的和聲及感性律動,使歌曲聽來不落俗套。

Gareth.T將延續他的多產節奏,在接下來的每個月各推出一首單曲,邀請您一同期待。點選連結收聽 Gareth. T的單曲<best me i can> 
https://www.umamirecords.sg/best-me-i-can/

照片:Umami Record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