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 10週年專輯《RAISE THE FLAG》發行 爆紅嗨歌帶起新風潮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 10週年專輯《RAISE THE FLAG》發行 爆紅嗨歌帶起新風潮

所屬LDH的7人團體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 ,於今年11月出道滿10週年。在值得慶祝的這一年,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發行了出道以來第8張原創專輯《RAISE THEFLAG》,本作收錄了2019年以「RAISE THE FLAG」為主題,使用藍、紅、白三色來表現不同世界觀的三首熱門單曲,而專輯封面也是以這三色設計成旗幟的樣式,【藍色】是送給追求夢想之人的應援
歌曲《Yes we are》;由頂級製作人Giorgio Tuinfort與電音百大DJ打造的【紅】色舞曲〈SCARLET feat.Afrojack 〉;【白色】則是由名品作詞人小竹正人操刀的《凜冬天空 / White Wings》。這張專輯除了凝聚了三種截然不同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之外,更是2019年巡迴演唱會「RAISE THE FLAG」的最終完成版。

於去年12月發行的雙A單曲《凜冬天空 / White Wings》,是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送給師兄AKIRA和林志玲的結婚贈禮,而這兩首歌的音樂錄影帶是將歌詞中的故事相互聯繫,編織成一部跨越時空的愛情微電影。MV中的男女主角是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團員力邀,特別請到AKIRA與林志玲親自出演,在公開當時引起台日粉絲廣大迴響,趁著這次新專輯的發行,讓我們再次回味這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而在去年9月僅數位發行的單曲《Rat-tat-tat》,也被收錄在此張專輯,更是第一次實體發行。〈Rat-tat-tat〉這首歌曲以奇特的「Rat-tat-tat舞」掀起一波熱潮,並在知名影音社交App TikTok抖音發起『讓全日本Happy!1億2000萬人一起Rat-tat-tat』的活動,邀請所有粉絲一起跳「Rat-tat-tat舞」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抖音,截至目前所有標註『#Rat-tat-tat舞』投稿的作品,播放次數甚至超過2億次,而加入粉絲投稿影像的〈Rat-tat-tat〉特別版音樂錄影帶也已在YouTube上公開。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用〈Rat-tat-tat〉告訴大家「音樂不只是用聽的,還可以拿來玩」,在現今重視數位發行及播放次數的時代,這樣的「核爆式行銷」也成功帶來一波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風潮。

以氣勢磅礡的2019巡迴開場主題曲〈RAISE THE FLAG〉為首,緊接著是EDM曲調的〈Yes we are〉;被未來貝斯曲調的〈FIRE〉帶起情緒;〈凜冬天空〉、〈White Wings〉、電影「歌物語-CINEMA FIGHTERSproject-」主題曲〈東京〉,一連三首觸動人心的抒情歌曲;爆紅嗨歌〈Rat-tat-tat〉後緊接著〈GOLDEN〉、〈SCARLET feat. Afrojack〉再次將聽者情緒帶到最高點,最後以今市隆二與登坂廣臣兩位主唱也有參與作詞的抒情曲〈花之歌〜Flowers for you〜〉做為整張專輯的閉幕,動靜緩急的曲序將平衡感拿捏得宜,聆聽的同時彷彿正身處在演唱會現場。除了5首熱門單曲,另外再追加收錄5首新歌,共10首歌曲一次享有,這張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氣勢磅礡的全新專輯於4月24日(五)正式台壓發行!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