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 ( 宇多田ヒカル )為 中村倫也 主演日劇《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 》唱主題曲

宇多田光 ( 宇多田ヒカル )為 中村倫也 主演日劇《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 》唱主題曲

宇多田光 ( 宇多田ヒカル )睽違一年三個月的新單曲〈Time〉將於5月8日發行,同時將作為12日開播、由 中村倫也 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電視劇《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 》主題曲。這也是宇多田光首次為日本電視台電視劇創作主題曲。

該劇改編自以《東京白日夢女》、《海月姬》聞名的漫畫家 東村アキコ 的首部懸疑漫畫《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中村倫也 首次擔任主演的角色是容貌帥氣而又古靈精怪的美食偵探明智五郎,而小池榮子則飾演一個在遇到明智五郎後變身為殺人犯的美女。

宇多田光 在看完東村的原作漫畫後,創作出此曲〈Time〉。中村聽了主題曲後很高興,表示:「聽說宇多田先生要為這部劇演唱主題曲時,我很高興、也很激動(笑)。」 他說,自己看第一集完成版時,聽到電視劇結尾主題曲前奏響起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種稍縱即逝的感覺,心想:「奇怪?突然好想哭啊我」,回想起來才發現,這首曲子實在很溫柔。

他提到:「這部劇不是以什麼特別的人為主角,所以不會覺得那是別人的事,而是覺得那是實際存在於現實生活周遭的人。 當我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在這樣的地方感受到了『滴答』這樣柔情似水的感受。 「『希望能有人貼近自己的內心』、『想被溫柔呵護』,正是因為了解大人的各種辛苦所以才能感受到這樣的溫柔,完全被吸引…… 。不知道這部劇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在最後一集的結局中這首歌又會有怎樣的寓意呢? 我自己也很期待。」

KOejuvxROmGtdouYSeCKtaawATUYkm3zOGxHC74GXAtYCds4GdIRdNl4korea2qkwDfpGizMnMDxztrXUAtYa73LJc7jMzIKkLmhAGKeOzmTct0IVrml K1maseQxmec6RteU DWykRYMMd6h9at0OxSUo4CUJaODkWSHU3uu7LDrQP89DU7c6JyPQ0cHRNVaghFRrVrAk Q9 F7mD sKKCNzCZ3 SjQ35OMIefweQ2KbUYXoMLwI0VVeoKrqrZGJ9M9rPx9ZNBwp8y0YpV53K071YYB86YAcb9Gw2B9H XP2rvsH83PkZXBfzoYzoOSE7NUCODfOxMflFUDBiOKAMMQuMibhaeSeC428GMnknxZzN4SeVI0NlrPo O6icQN kSw7rLh1bA3idJZV hOHegY4s3UXKDDdJuKBHKsINy62KOtuOXOG7kz3xad QlC0tDXAeLhr2Y1I VrfeObCGmrH Wy7wrowfbvH1DfJZOO7JYXw34AUKTBTkBSJkOVANVimsHEe C2kurd3FtOlQn3VwhFs PrNYUE2dYthxW6xcCDDz2W77K7BietHcFrid7XdicuJ3i8KgD3d1gAqW6xYA8OcZn47dIaxRhoYXYU8LYghKtWkTdYXP8QNKDic3TZs6laP8LL7lbi3nidbiJhXkvcSyxb7f03y2H851c 6hynuGsv3XeXs cl2AoNkpzz0lx77FMjsQypzQ4zaELae4n851NHUzU 3qj6webZCbqz1A=w408 h293 no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