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盛岡炸醬麵( 盛岡じゃじゃ麺 )發源店「 白龍 」ー佐佐木未來、小杉、ダウト…都曾去!

日本盛岡炸醬麵( 盛岡じゃじゃ麺 )發源店「 白龍 」ー佐佐木未來、小杉、ダウト…都曾去!

東北岩手的盛岡有著「麵之都」的美稱,其中「椀子蕎麥麵(わんこそば)」、「盛岡冷麵」和「盛岡炸醬麵(盛岡じゃじゃ麺)」並稱為「盛岡三大麵」。說到「盛岡炸醬麵(盛岡じゃじゃ麺)」,最推薦的就是「 白龍 」!

「白龍」是「盛岡炸醬麵(盛岡じゃじゃ麺)」的發源店,店內牆上滿滿的都是簽名板,像是聲優佐佐木未來、演員渡邊徹、演員石塚英彦、搞笑藝人小杉(杉山英司)、主播益田由美、主播宮瀬茉祐子…等等,另外像是視覺系樂團ダウト也曾在巡迴到聖岡時去品嚐過呢。

所謂「じゃじゃ麵」有些類似台灣的炸醬麵,可依自己喜好加入大蒜、辣油、醋..等調味料;吃到最後剩下一點點的麵可以打一顆生蛋進去,請店員幫忙加入高湯,搖身一變成蛋花湯!

q OV82Or1bm6Cz KXNCKhrBsNp fHD0w6FTLh51Dd I89ztUHlgVZWtnGGlMYGQIA3uW9jf dV2BcSiMCYK5EiINlQQTzYjsw04sQrQF4YepzybLObtJ8TgMvLgr15qu6oQky4R 53IfQ5eHvOnE9OTuNKJNMqmNkpY0HQg6Uw2rAUMGq 71Vm84tfQDAd36w8F1vKtAJaOQm5PHvKMn7sgXi6HSAfjO7aEuxKX3OI9QjYzrabdyBD36BOswIfcvvCZofKGSaLkyg172Ao9DWdCjXxVw1H6Wq2mTM8pkHRyMbJhYPMrdqRg zEIC8QoZgnVnKOpUhVz0ZSDEp7t1TsS46LAe3fwlLysDGhbcNg4gLGb4oQCktbIJDw 3lFFP0 Z4ERsx1i 37s5Y99h88BM17J 5mJDnZ2MPg6EbKVUl1SS62JTKDOvFnKT7PEZXuOZQZVF0n6mDkOwb j1S6y7 ZObUZ2Ak2uSYVCKZSiTmjYSx4HTtJ IvV3h R2tTFCg4n1kH8eN4JC kiayH iTTU12bL276IiCk3wmWbCGFYHSDG9pGAM8nMjTVlETm7akHf9mFmE4NcwW 9p80PG4nG c5VskKeh xgWZol L pNlqlYOf3HCBPwhu9o ppf90vzVOfQ40SOXsVp7yLB7ToTIpRYrvJNKg0OfIepb2bLeXMH3z 5o98Y2w3dlDtftUjPYxKknaHOCKjwCTZDBoptK3Chu2wufeQkJg=w874 h1164 no

目前除了盛岡城跡公園附近的本店之外,在盛岡等處還有三家分店,甚至還提供外帶服務,推薦可以去吃看看唷。

LST4OwYlHynawhX5CGx77IYbI8h2VjaPnqJxTploCC4W qclh8 nP5fUGBz3RsALAG XWkfrUOvliLP 32dHhxHP9xKlr9YvcxqAwcaXMOBTiOVViukp3B8LEtIx0u5ICkzUxrmEI8xXYY6LBHN1gZFgYpVAdd8OMcW9yp4UaYLRKq7t21 zYAYhR9CTI48vLt zAr7SIYvS4XhO6JgUWWoQRcxd6WKHzyKm6gghY4rgACX9O IQpx2INWgzF4TebKvXmEc2atbqhxdC1rw4SWgtI1Ng57LBgW NNa7Jsv9t1xwDrDL CuBYc39SBZYt6eOb3eJgEv3iZ913gQ Dbm0EzkHWgKV7idxRpzuMm9YcB464ziRW5eVlKZakm2xDuW IPrsVONTYUnkIbhb1XnVSHV4rEbMSc35JiGGA8jcSskr4O4h6xWihninPwmCB68ARCagyttC32DEpZeDuCm0 CWOrzyvxyCbh3MJw1GaqcxzGuisV8jBsim3v2hC8pV9VGcTIk7xSt JsSLoi6hFEtSepmbHVG3BmKS6fv2sndmtn2v9jekezH2TNEcYXKonxhkiGBZN08xRAoGRYJMNjfyMkmwMBNfQq2cIledVG40y99A8wC65n6B CbdpsXyFAklNLX7s5CYBUY2aN02qlR0lc9rdaPcCgScGXNsVwKK7c6sTXIEijg QfQhvlXilTee0e46vrIL8JrW814kYKrtUjOtOT6 wM5RP9Q=w1552 h1164 no


白龍官網:http://www.pairon.iwate.jp/index.html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