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 ITZY 最新專輯發行

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 ITZY 最新專輯發行

ITZY 禮志、Lia、留真、彩領及有娜通過表現真正「自我(ME)」的第二張mini專輯《IT’z ME》,從「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

主打歌〈WANNABE〉傳遞出「one & only ME」的資訊,即不拘泥於他人的標準,只展示自己的色彩。 「反正我活著就是我人生的自己」、「不管誰說什麼,我就是我,我就是想成為我自己」等,用流暢的歌詞堂堂正正地喊出「我人生的主體只有我自己」的口號,向聽者傳達。

此次與前作〈DALLA DALLA〉中,激發出爆發協同效應的優秀作曲團隊GALACTIKA *再次合作,早已引起熱議。〈WANNABE〉是將EDM、HOUSE以及HIPHOP等體裁的優點融入一首歌曲中而形成的Fusion Groove,中毒性強的旋律有望再次衝擊K-POP市場。

新專輯中,包含主打歌在內,〈TING TINGTING with Oliver Heldens〉、〈THAT’S A NO NO〉、〈NOBODY LIKE YOU〉、〈YOU MAKE ME〉、〈I DON’T WANNA DANCE〉和〈24HRS〉等,共收錄7首新曲。

新專輯的製作列表中可以看到華麗的作曲團隊名稱。4號歌曲〈NOBODY LIKE YOU〉是由Wonder Girls出身的宥斌作詞,製作TWICE的〈KNOCK KNOCK〉和〈What is Love? 〉的collapsedone參與作曲編曲。能夠感受到ITZY與宥斌和collapsedone全新組合的魅力。

首首主打歌曲的MV全部突破1億播放量的「點擊率新興強者」ITZY可怕的氣勢,相信會在這次《WANNABE》中得到更大的推動。不管是脫去高跟鞋後赤腳在T台上闊步前進,還是親手剪去長髮的情境片段,通過感受解放的姿態,傳遞打破框架之人的自由和能量。如此升級的視覺效果和ITZY的TeenCrush概念相融合,誕生了一秒都不想錯過的MV。特別是充滿力量的群舞場面證明瞭「舞臺匠人」應有的力量,令人目不轉睛的群舞和強弱調節的亮點編舞,給觀眾帶來驚心動魄的快感。

2019年2月12日,ITZY像彗星一樣在歌謠界閃亮登場,以出道曲《DALLA DALLA》和《ICY》改寫了K-POP女子組合的歷史。連續2次MV點擊量突破1億次,K-POP團在無線音樂放送的最短時間內獲得1位,新人獎10冠王等,創造了無數紀錄,引領了「ITZY熱風」。 2020年塗上更加鮮明色彩的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以「連續三次大熱」定為目標。從「女團名家JYP」的新星成長為K-POP女團的「 WANNABE 」的ITZY的獨一無二的行動備受關注。

推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形象,令大眾的期待變成滿足感的ITZY,期待她們的前程將散發出更加燦爛的光芒。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