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梶裕貴 慶出道15週年 推原創服裝品牌「en.365° エンサンビャクロクジュウゴド」

梶裕貴 慶出道15週年 推原創服裝品牌「en.365° エンサンビャクロクジュウゴド」

聲優 梶裕貴 慶祝出道15週年獻禮,推出原創服裝品牌「en.365° エンサンビャクロクジュウゴド」,即日起公開品牌官網及IG。

品牌理念來自於梶裕貴向來相當重視的「緣」和「人與人的關係」,並於名稱中添加了「每年365天都想穿的衣服」和「超越360°(圓)之處」的想法。

無論作為演員或對於時尚都相當堅持的梶裕貴,針對「穿在自己身上的服裝」為主軸,從原案設計和素材的選用到細部都反映出個性及創意。以個人時尚為基礎,目標是做出好穿、好用的「舒適」物品。

◆梶裕貴製作服裝品牌「en.365° エンサンビャクロクジュウゴド」

品牌官網:http://en365.jp/

官方Instagram:@en.365_official

◆品牌書2冊同步於2 月 21 日(五)由宝島社發行

1.「en.365°  PHOTO BOOK」-梶裕貴的品牌服裝寫真、對於品牌理念的相關專訪、與聲優櫻井孝宏的時尚對談等等。傳遞「en.365°」的世界觀。(B5尺寸/價格:2,300 円+稅)

2.週邊附屬書「en.365° MESSENGER BAG BOOK」為16頁書籍,附上梶裕貴監修的斜背包(A4尺寸/價格:2,400 円+稅)



梶裕貴

照片: 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