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NAMBA69 狂熱拉開超巨大死亡之牆!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NAMBA69 狂熱拉開超巨大死亡之牆!

日本神級龐克樂團 Hi-Standard 主唱貝斯手 難波章浩 領軍的 NAMBA69 君臨火球祭,出演第二天的火舞台。還在試音時便已吸引大批人聚集、甚至隨著激烈音樂嗨玩成一片。「Ok, see you next time! Let’s have fun later」當樂團說出這段話來時才赫然意識到:「對!正式還沒開始!」

靜待正式開場的心跳鼓鼓作動、熱血奔騰著就要爆發,直到第一個音響起瞬間,全場爆出超大歡聲。「Go crazy!Hey, hey, hey, Taiwan!!!」、「We are from Japan! Are you ready to get crazy?」爆音強力襲來,台下撞成一團。

襯著晴朗而美麗的天空,團員們請大家抬頭看看,送上〈LOOK UP IN THE SKY〉,兇猛強音讓人聽得血脈噴張,硬是在台下拉出了一個超大circle。

難波章浩讓人驚喜地向台下比了個愛心喊道:「哇台灣!我們是NAMBA69,很高興看到你們。你們玩得開心嗎? 耶?哇喔台灣?太好了!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台灣,我們很愛台灣!」看著藍天,他也笑說:「我總是帶來好天氣,今天也超棒,天空很清澈吧?!你們應該每年邀請我們來 !謝謝滅火器!」

「大家都追求自由對吧?更瘋狂點吧!透過音樂來追求自由吧!我要看到更大的circle!每個人都動起來吧!」〈SUMMERTIME〉、〈MANIAC III〉、〈BLOOD SUCKING DOG〉一首一首不斷向前奔馳,難波章浩手向台下一比,拉開了超巨大死亡之牆,全場撞成一團,將所有人捲入瘋狂漩渦之中。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你們會嗎?我唱日文,你們唱英文!」難波章浩一時興起找了兩位小朋友上台一同合唱。乘著大合唱高漲的氣氛,狂氣噴發至最後,甚至連難波章浩本人也dive下台,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在團員們用中文無數次的大喊:「謝謝台灣!」中結束了這次的演出。

NAMBA69
PTVOrjrqsxDHMpwlUis26UR LW65wCmrLYMsRlDKD wdyvvHyiXrSZy44wDq8xwVIElRU9IDfiyZae7Tp9eEQJYpRoSrmgtHsgRxqIEkTbbIJkffN9IAU0zP6pmztTLXZy2YvycfYqD0 Ysx6yyR4c2EHHsTExSAnptR9VQpwO8cGA2 tsX3E 4zT N8 WBqFl4CpCyrVvFOCabU5KIEt I5N2Qnb6WLst9sGEkBAIo8pNTLs5hNrIFxs9LHHBBZrVQXrZRYDoU3v9wtUdWswQ nJzLlXiIGMspoey7C0WOGa6SfO2go49KPLm7pfwHN8dxJ0VrRuyMrdpV8T9 6HpUpks56ztbj3u2jmT9aJiNMih1lregWU0sCrKVihxO9aKRHWBFY1nGXQuRhrlbCRI32lrN78wDLo2JiHAZI40b40w77zF8Gq6e7xiOwuevIWu9jRaauZJzBBtYYcvECvJPwvPYZRQbXqxHAVGqE66v7LCrXFyNgr5Dx6BRJvrzPkha51rGEDAUwSBP8arOSs5HfxeR3Pf3FdYW1HDWns0e SfE3BowzMIGSTrE2IO0zayin1prV2D3OKY DP5W7PtbVf6UTS WHqabE1EdD9nZk1aYT5JHJud8Wasdp8dsNpneIUL9kihoZxgMh 4xvZn9Bmgkq5dpqRe2FTNVSOXTnbJwyVgwRjMw13UA0YtlOZN3bK9k1 sY0bqHDBw HeTuT4bW88gB7OYKx1hJPjis=w1280 h853 no
GlZ55m4vLzGUez7Kfz70n8aC7GtLe HxZbjGUweTH BAjON8TysA2egjG cILqERQt IHfeeX3eiWySKlINNxvCB44 QVDQbBDGa4QetuAa QBSis0oUp2j JavwGFtIdtQVBRn BaRG2 u8EDWqbHqxTdMpa9N1ScmDOUBqpF4vzK4pbwcg9pEAcwvN85EUQFMiyD oiOTNcWUzIhlNG2s0yDK5rpWzySk1ZmD8aSo03IfwWPcW dCpJNHvIQ2yN 34 80e4KSY7KzjSh52EvZ v M94xZfD6swFfkqhVOyQtHFbeHymDHQ3STYcfbrLXsurNKZWNhjsmPmqKJNO6v SNZBypszJela5CqOS1LzUoYg7JG9yS45 OMYfRiHaWbPN7odDeXUME0zrLKagNIlAvS21aYC0NSQv7EDrfL 6C3Dg6KVQLpZz tn4TglYIYHM0lcOEEPjzvvhu8mvD 7X3EfaCw sKxTPDDgMYssa4A82ED3I5odsbJQYVk85X8xnfzzcBJd 4IZHonRDApyUVYTzzZ3Y3XWkI RtstFqYQJsBpSEAG7OgqrJooBczePR2Bsx9uAxHPTAieXpU WWoi2cYJ20DmG5mghmk0ZAgPT2ubdYxQMKlEKgnlAamiYcDJv2h425eep58XowFgtyp1Tfi2nHEpzgzzW6RmRnlf9pPo4jYE02xxZbYHxHlSkAJpJjwQBQI1rgEniLemLDs BgcABo4LnAgHxPtg=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