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催眠麥克風 Nagoya Division的MV以及solo曲目的預告影像公開!

[迷迷動漫] 催眠麥克風 Nagoya Division的MV以及solo曲目的預告影像公開!

聲優RAP 企劃「 催眠麥克風 」Nagoya Division “Bad Ass Temple” 11月27日發行的出道CD「Bad Ass Temple Funky Sounds」,其中收錄的MV以及solo曲目的預告影像現已公開。

製作本次Division曲的是現在居住於名古屋的Hip Hop組合nobodyknows+。作詞由Crystal Boy、ヤス一番?、ホクロマン半ライス!!!、ノリダファンキーシビレサス4位擔任,而負責作曲和編曲的則是DJ MITSU。另外,製作各位成員solo曲的作家也已經公布。波羅夷空却(CV.葉山翔太)的solo曲〈 僧伽藍BAM 〉是由Diggy-MO’製作;四十物十四(CV.榊原優希)的solo曲〈 月光陰影-Moonlight Shadow- 〉由Leetspeak monsters製作;天國獄(CV:竹內榮治)的solo 曲 〈One and Two, and Law〉 是由BUZZER BEATS for D.O.C.的CHIVA和HOME MADE家族的KURO兩人組合製作。每首歌曲都很好的發揮出了角色的個性。本次公開的是剪輯版的預告片,請各位粉絲一定要入手CD確認下每首歌曲的全貌哦。

nEh72WK4HxbE8OMldW76ccSkOaLOXM37Ieo4W2U1LumJ8qIJpeZNRNqUL0QhvOu0KmjHHzozrweWu9mqsU3c7NXCDxvLThnWDHwZwKHwJFtRUeDIBmb j8E YZLJ3 mKiklHxszSo4qTKhWLd8iiH2WtvDESsdbAuKUMCjpCZAmz1hg2xoLV H5dBPJaYd5iM SVnmbyTqMAnF8PU IJ1oQa 2w3zYSrevfL2YO7bJq2uLoSttuO27GMU 0b7mdBVW2JLfHH2zHPZoeVS1IU00Wt81QwACnqBytyOaByaBuLpg 4F1ifhxkoh3RPOwecYImUh9rInjyke6cHgXFmSUBro22HpnekG qVHi si1tEdqHaNNlgDyAFIkE6i hBxkmDaHzpiHAjjJngMYdoweUbOmqFb471HgHtg2eujl8Uk 43d6yQ02etTccVO1QX2cmp52JoIkUJsg975 tA1vgHIICtBqRt sX Z3OZ6c3v17tRijjnwu8f 52Nk0L1gw Goteb5Ac8o32mv xRL5z0jvdpq6jwtIrF8JjESoqDAO9CxG3yVfHc26hmt9luFiRiptCsM9coNq13D8dD7LirVoQyem4powBrFKTH1CoSac19os2jRv jmgKXgiHKfRo0ETqANOxBKr9VGxGD0nlkvWeUSSTY v41ignd5BrQfSc IU 3naa8Ohajw5O718A1P326yL8FuC0KRomQPt5I iCuD3zpw6eWs0NSjA=w854 h476 no
催眠麥克風
BUq9vhwNTBZHmPFwYztMoUGn7BHIpD 0uxdKyzDkNy4XSFgzr3 N EGKhhiDHgSiq28 PhsINpeEHHif ALjARl5khwUFQrqFYkSJfpw1qj800f3kTHmAqCsgUUeAU3CUhGaD2eZyjKVC5dKIQjY59DbYGX9NWRIBnWN4U lA5sPbPC6mohZ3sC3HtVDNGjigp89rlSbO1W6Un88SDIJV 0OOfxvUBFreCC vkLBQ0RY6DPYHTINNeg SAMycFW6ys446w670rAIHmztKqI0fcGIUtk1A6x3rEPr0I7DQbwotKdix9ZUidms 6ziWcpX0E5QHwTZcG3tTZ7t9VARejIQ wwHbGvNVeN07F6ZvMoPuFlpU9Avtm 4Ovj8Si2A EY3Xvq8rbpSz vXqMDspxyPbFIdYxFwmQZFzqGebfZU4vD 5WZuE6ON69HO6P EWomF4XMc9lg2 ZEdo9XM4jFmTqV4UjgALDMPTq d5 f7hA14 UGagnrv4zx7dZ8I3 MD arr26ArGRMGcdLeNfNKneFMlhsYTKlx1wHRqihYrswsSEg1ARHA1AK15Ornv2ACWb9rHRj0bjua2Xk8xKtjCZe6NaIRg6JDa2v2xGVXRHUFHYsLDkLf3dQFmnMn3tgbjWoIzfDKaPmK0otFccVm6cfDKC Z40R2YhYfVfkvhghzII7R7hpKCz320PxG1fv5SJWDAN3dEqyZ aVsg8cPDMrMNyQnHkIBHZISw=w513 h724 no

催眠麥克風官網: https://hypnosismic.com/

照片: KING  RECORD  CO.,LTD.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