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閃靈 「楊大正最挺我!所以我們也要來挺他!」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閃靈 「楊大正最挺我!所以我們也要來挺他!」

閃靈 樂團主唱 林昶佐 ( Freddy )雖忙著明年的立委選舉,仍抽空參戰本屆火球祭。「今天為了音樂而來,但是音樂跟政治永遠分不開的對不對?雖然我今天忙著到處拜票,最後還是要趕來參加火球祭, 為什麼?因為楊大正最挺我!火球祭辦的很辛苦,所以我們也要來挺他!」林昶佐說著,一邊煽動台下狂call楊大正出場,全場興奮狂喊著:「楊大正凍蒜!滅火器凍蒜!」,宛若造勢晚會。好不容易喊出楊大正上台,林昶佐談起楊大正曾為他站台的事:「台灣政治這麼敏感,我隨便call人,一call都跟說最近很敏感!」,楊大正也開玩笑說:「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很敏感!」沒想到這一說下去話題一發不可收拾,「你可以給我一點陳菊的音樂嗎?」楊大正轉頭要求閃靈團員,選舉造勢晚會開啟!

林昶佐搭著楊大正的肩膀用台語誠懇地介紹:「二十年前,台灣受到最大苦難的時候,楊大正願意不顧他的音樂事業,就是為了台灣的前途,所以大家要挺他對不對!」,搭配「陳菊的音樂」,讓人不禁笑彎了腰。但林昶佐也不忘回歸正題,讚滅火器辦音樂祭都不會斤斤計較、沒有在算鈔票,想要做就先做,為的就是要帶給大家一個具國際水準的超棒音樂祭。

「明天五點路跑鳴槍耶,今天還跟大家博性命!我要看到所有人撞起來,棒球場不是那麼寧靜的!」閃靈接連帶來多首爆曲,台下更有樂迷冥紙灑整場不手軟,場面十分狂熱。

樂團也提到這次閃靈在入圍了包括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作詞人、最佳台語專輯、最佳樂團等六項金曲獎項,林昶佐笑說:「本來以為從政後沒機會寫歌,但沒想到一肚子屎,不寫不行,立法院裡面太多靈感!」,還自嘲以前遇到金曲獎時節被人家恭喜,都只能笑說自己得了「最優秀立委」,但這次一舉入圍六項獎項,極具意義。

總是關注社會議題的他們,當然也不忘提到香港目前遇到的困境,「在全世界的聲音裡,台灣絕對沒有缺席!香港政府不發visa給我們,12月21日凱道,我們將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讓台灣所有年輕人站出來,還會特別針對香港朋友給予支援,也會邀請所有香港朋友來感受台灣自由民主的空氣。」

團長Doris談到香港語帶哽咽地說:「2、30年後是他們後代子孫在吞子彈…」,同時不忘呼籲:「香港下一個可能就是台灣,請大家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每天開心都是為了未來更好的夢想在拼,幫助香港幫助台灣,正正當當往民主方向走!」

閃靈將於12月21日晚間六點睽違四年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閃靈【台灣大凱旋】演唱會 ft.大型交響樂團」,自由入場,請各位不要錯過。

jlYi5W9uAzMhOT67K9x xnDxsvQAWRaaSHXDIhG2QUY6EKElp2d3sPRtz6Nq91Jj6un9BXkEs1sHUuNqwvi6UuXcGY5EfAVIuO6epgYBlzhITck5utpQFxKNhBIvOjXoX4U48DsTbGcwMmWGXi8WGZOVIvv712NNYDUQbWSRd9BOgQwramLxSlodd Y GQdNtWbcPuQSyLFMzNWuEV KQzljz8HP7NGt1EqodY5qrYEVhdMhMACMNOspDe5GxwLeJA1z4kKPYAH55IVphDF3DTsDHPnwEPyqi7r62O X75Ep1s5jhExsdJND9bnc7tLXEyFsOFZ1jVapBwATAYI gLQq 05DnVUfdUroGnhFaF59nSek8DuC6pNQXeEgVRUhAm 8lVwXoqPgRA hniQyQefUl84e7FqJ9h2Q B5S85shk3X pUN mwniaPVWMBdf41rJ8aE0T3ktWarcdvphbAAmmKY dXusr1OdpPZr0cIagvzJvEGrdfehyqlDtNiC9OUZ8OdvtokTxqxSUO0qsuSRSnvRVfIyt4XTyNHulXlm 4PCjfQTJsJYUoLi7TTnPNlf4bQr80PX8j9DmZ awr7eOXGyVFVANHwiW4UVqXCZO9sBRzDtsMSMsgjF8UFi6P5 dq c511jVaEhlNA9pThdfDHU3Bu7Si3CXmVxqPfN0hXrSRey7CSDM rq8KmerHZP5latNJ asrUJNKbIVzqcBQhLG4pmpExjSAw7vg=w1280 h853 no
KSBEApFOy8DGiUtaYidj9SCJMTiEN9 qTzTGlqruNjtE7MtLKlOkAr2fMIbo4UJlJkM1hhn1Ql8G5HpymoQt7PxoAmnTDV0 8EN5cmw0w82IuDWUWpSFK8e43E6P cnWHeFcW uTteln7Z16UvmqNB2A2WOWs8IMy8e ejGIEZXJn03xRpof zzkzct46uaQyvhvM3CuDv vqqAbHw91ECUOvOd2JD Xq2bNZworLtEHP2zwqoAyWOurnGou07F 73GzZSPwOtdbCOH809tqGycf5B3CA83PdpmR6qwV9I sBaqc yHRxZUpDHyYXAeczlV r8W0LnVlABp3t1deGmNBoTa CE CneTwDEAMVJb3pxq7mRKAy4qIqhPEo666pbuNM3qZ3ZtIuQS0 SK9iYnHqYSmddvME6VW02eTEPs6eqHJnpbV6 VF8hLdCjSEJ 6BiRqLdVZ7AFT6RXyO60C2H1t3w42TeSZkU4pswlAq8an70zhn1e01UhcirRCc4HHJ w4 8iUASr6djff IImBmczW7uvwvgVLYTj7crRoJfmiRSDDFWAmqXLc0OOZYi uKFd eesT5stYMbfYWieZbEsY0sjCoPffZXYaDdJhOMLvEKHB9Oiz3OIVP74w IWXGvp nLLn5FoBfxQqgMhGgPXfM1jAOTVUAaGMmOP8I4x93YMCFd5i vedpdXlGeTovJLmzXtVVaMM7yxWPtwkXz3G6LsFqVuZFBYqEA=w1280 h853 no
K o0jhIQji0U4XdsW16h6M xd1Poif0DDelzejUqeNXNYkEM45riuxs58vakzGic3C8auka8pHd78jxXyNkL1vbdGbIwssddapXwuCUiMM64UZUm4cKeSxhiSH4Kw3ACry8x YDEA9vws7g3Tp UusKAeYLLzKiiYV9weTuKkZ9LjfSqy yrhJgyNG3ggpjSzzFV5GvAdRnZWNO6 e1FY IDLT34RbF0FULeO2jfMse0DOYr3NxGAJOFRYEBhwldzBFDjilvG6nMn0JpfIArb8Wn0W16bRGJsUa0ygkTzLKvR5Zc1B5jFbtrvCw2LeAGEQsAl0r9VUd9vuWvn4q26oWEBwU96nCl5Ke1p2nV1vPiwybZVzxkoP03fuevnLHFGycgSI2sc0NnK1psljjx6soN0wqaT9B XjGh8aYCj6IPDCQuu7mc7UOp5z91YPgcJaBzQrgd1bIz5dhGZWm86qLzKK4ld55PFZiah54rmiqA13MRUjy65lhdIS0R5y5MIJndyGqJPWnesixtyGbgmcq64Ng93OsQSg jkEJbH UT3Gc3 UNIWoJp GSH3oJ43E9rQLh wkOmo tzQXktuMfWGcBF1qJfw ftCW3kG2MG0eqhRI80nBahm6vPNOPhfTW 5EzcW8KUwGvKj0fuX7rK2HRvZQa5Z 4Bdq4ZnNPQMFiF9QzMi0cElkKcTZM73hCI l1JfIl9DMVBBt uEJPLz5cxIkdnPjx0CwMDUw=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