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闊別17年天后回歸!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最新專輯《勇氣》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最新專輯《勇氣》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闊別17年之久,世紀情歌天后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本周以睽違6年最新英文專輯《勇氣 Courage》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是她繼2002年《真愛來臨 A New Day Has Come》後再度稱霸告示牌后座,登記出道以來第五張冠軍專輯!不僅如此,席琳狄翁在告示牌本周「百大藝人排行榜(Billboard Artist 100)」以空降之姿首度制霸冠軍!《勇氣》除了美、加、比利時、瑞士等國稱后、連續七天佔據全球iTunes專輯榜冠軍外,也在台灣展現驚人氣勢,橫掃博客來(2周)、五大、光南、佳佳等四大實體通路冠軍!

睽違6年讓各大媒體激賞驚豔的《勇氣》是席琳狄翁歷經丈夫兼經紀人雷尼(René Angélil)逝世後發表的全新英文專輯,本周以實體加數位11萬3000張銷售直衝告示牌專輯榜冠軍,而這次奪冠也改寫多項席琳狄翁在告示牌的排行紀錄:《勇氣》成為席琳繼1996年《真愛 Falling Into You》、1998年《說愛 Let’s Talk About Love》、1999年《天長地久-世紀情歌精選 All the Way… A Decade of Song》與2002年《真愛來臨 A New Day Has Come》後第五張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專輯;她是第13位能夠在90,2000,2010三個年代都有冠軍專輯的藝人,是繼珍娜傑克森、芭芭拉史翠珊、布蘭妮後第四位女歌手!而睽違17年之久的奪冠間隔則改寫先前惠妮休斯頓《我期待 I Look To You》16年又4個月的女藝人紀錄;《勇氣》也締造席琳自1994年以專輯《愛的色彩 The Colour of My Love》打入告示牌專輯榜前十名之後,個人第13張Top10大碟!首支主打〈不完美 Imperfections〉更站上告示牌成人抒情榜14名,是近10年來最佳成績!

席琳狄翁新專輯《勇氣》以全新曲風再度出發,獲得包括Slate雜誌、US Weekly、今日美國、滾石雜誌與Idolator等重量媒體佳評,連影像視覺與宣傳照都讓人耳目一新!專輯推出「豪華感動版」與「流行感動版」的內頁照片完全不同外,也因應專輯發表多款全新沙龍照,充分顯現席琳時尚美感。目前席琳正在舉行《勇氣:全球巡迴演唱會》,該巡演從9月18日加拿大魁北克開唱,已經排定包括北美、歐洲等共122場次的演出,是今年到明年全球巡演的重量級演唱會。席琳狄翁橫掃全台銷售冠軍專輯《勇氣》分為「豪華感動版」與「流行感動版」雙版本,唱片公司也包下台北捷運全線共27座大型聯播電視牆為天后造勢,到12月1日歌迷都可以看到席琳狄翁新歌〈不完美 Imperfections〉MV在台北捷運放送!

#中字MV搶先看#專輯同名曲刻骨銘心一開口就是滿滿的情感和無限的感動。經歷過失去,我們都需要勇氣。暢銷情歌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睽違六年全新英文大碟《勇氣 COURAGE》✨豪華感動版+流行感動版✨已經發行💟豪華感動版…

Posted by Sony Music Taiwan on Monday, 18 November 2019

#天后溫暖進駐北捷#快來收集屬於你的勇氣席琳狄翁(Céline Dion)睽違六年全新英文大碟《勇氣 COURAGE》✨豪華感動版+流行感動版✨已經發行💟豪華感動版 https://SMET.lnk.to/CDCD💟流行感動版…

Posted by Sony Music Taiwan on Tuesday, 19 November 2019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照片提供:Sony Music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