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美秀集團 炫砲塞爆棚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美秀集團 炫砲塞爆棚

以〈電火王〉獲頒第10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的嘉義獨立樂團 美秀集團 ,結合搖滾、民謠、龐克、實驗等多元曲風及理髮廳旋轉燈外型的超炫砲自製樂器,讓他們隨即獲得大批關注。

就在《八寶東山再起》專場演唱會的前一週, 美秀集團 參戰火球祭,登上首日主舞台ー火舞台。在開演前時就已塞爆的台下興奮期待之情滿滿,才在sound check而已便已經忍不住跟著節奏舞動。

突然舞台一亮,樂團以〈我要你愛〉 點燃氣氛。在火舞台擠爆的狀態下,許多人無法入場就直接在欄杆外跟著節奏一起跳動。接著奏起〈Only Scott Knows〉,直接給他催下去開始驫起美秀集團的魅力,「既然你不愛我」、「為何要親我」台下大聲應和,場面熱烈。

談起和滅火器相識的機緣,團員說:「我會認識滅火器是因為一次巡迴他們來我們嘉義一間已經不存在的live house …六月遇到一些事情但是沒有關係,要繼續相信自己喜歡的事好不好!」聽到此時 美秀集團 唱出的〈捲菸〉中「對不起我騙了妳」這歌詞,感覺更加刻骨銘心。高漲氣氛延燒至下一首曲子,激起台下瘋狂circle pit。

轉到抒情的〈昨暝阿爸無轉來〉讓心情稍微澄靜,雖然是慢歌,但聽到歌詞「做你的青天白日夢  我無咧綴你茫」對照現今世事,力道直衝內心。接著又一首〈生活袂曉過〉方才結束,突然一轉到代表作〈電火王〉又開始狂飆!唱到「拜請電火王」一詞時更是情緒澎湃,還在最後結束之時來一句「謝謝大家!謝謝火球祭!!拜請!!!」,實在是集迷幻、霹靂、有力於一體

《八寶東山再起》演唱會已完售,美秀集團也預計將於明年1月5日參演「台日爆音BORDERLESS」,和來自日本的THE SIXTH LIE、LOCAL CONNECT,以及來自台中的四人旋律龐克樂團最後一擊熱血共演。

美秀集團
美秀集團
PYU gSkIbag7ZE9yZX VJF7lb65Z MoJ B9P6ixk0u4qqcNmVuU6cdE9GVZNgEwNLd5EFXuukuN7Ajje1KM6lPS2zB3HxjUArEVxKAbNNdMc4CcByUCPzSJ2qW9HcUNWldVpDOdWx4qO9HgE7a9okrxdNujtqC7GO05xd RccO4xRt37qaGmBO7eBYTmdWTUio4ajYmcXI1OK01b4IGdHUrMZE9zT9BuXPGZ 7pnC8I9s5cJfPYICKzCXBhrPMtm2nwnrM53Z8 2FEiYCOjyqL5bH rSdQGJ51Ub8F70aY17i50 udA4o8sNeQmcuhfGL 0xE rKJoEdUh7h2EZAnB4rdnojFhVkOQhRq8BrPwUK4Aqy9P2hSxlY c7zXFUrmtNoDNZnP15fvg O84 OpJls57YQxFaqNWEIAp 3A IlAk89DpuQsdpfmhroPUK5CH5SYuCvq5taKCzRlOjCbJINuxMlH2crSbzYNDyv8hJBDwd95DExqPRvPzVLRYSSrJujS9i2IUqHNDkK0u5eysTqoI 9akTC5Sq1Xmax6QVwVRV3VaZDmZL2axWK1jlbC4pml7IoojYegkxa 7vHLJ69WeYdnQVL1fr1SHpXYsFFoKOC4FLabKNOYqVwFA2JjxAs0B6Tuxaci6nyJ7yC1spZ GigNdpqUweLGSgLf 1eJBRcc9vWsbnXcpcFDSuzs KqtxoFjh9Sz6IJWxMYpJDl6 M8y1C1hzSLtexPg=w1706 h1136 no
GSYl4gYz7fyLnYZglyGnSIZhuUe7mYcL8DGsOYCc5YO wvEbAgzmvSc2a3SVKmpC1rQwuIG4GDGTv0g doEbbig7I2ltNX7nyR1VHjViguYQt02zMZ6qLchuXJWN30KbgiUrvam9OhI5MVsJk1EG F56TXHEWYKaQrDZJPfu zVqkEssGUkg UBA0k IUv2BHo mrf8DzxPAzr1cZRRMvD7T65Ez2VyQbginCYrKNUPmwK22EbWkZ6e6kYoO6RFRryWHXDxaeM6t8IKq s8H7mn7lTMnL1emIPBccF8wFsn1f4DjrG3dtCL9ny5Zsb6AKuCl7rvHtXHlr7xcnitiZMCxV2Cyjxv KhCBkd6rD4veMofyOa4lzZW2Q ual5IuaMPip9Jf6yEouRqMWlX0ULH9XahWtg0nVChzDppXhtidRDyyzHDiumMn50vjhGF4hOt7qwSP5re7Ny1bh2dHjI2ufEuNCU8YTcFQlakctu8gR5pGJF6mchvH6tCF4RIkpwzG2ChhLUXB5kmHCh5svb6ztLqzPoJBKPTPZ9VShZ0fIs9cUsAOQNOYaXzf0koF3Relbph6yA6fPS2fdXk9jBjhKGM2jLCTg6mVLpkUxRA5XeVrElnygqxbSNKJZJa9O7St9Li MfYGs8ruuFvVGTOk6WfRlHLJtLmmiZfBkr qn1Uax6P1wOT7 akiCp4uxdYietbBlrAmrJc5Z5yXyb joIueMCqxyrivetV9w=w1706 h1136 no

文:迷迷音 /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