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日本參戰買票趁現在! 10月消費稅漲至10% ZEPP宣布入場飲料費漲至600日元 樂迷叫苦連天

日本參戰買票趁現在! 10月消費稅漲至10% ZEPP 宣布入場飲料費漲至600日元 樂迷叫苦連天

日本將於10月1日起上調消費稅率至10%,雖然像是餐飲外帶、報紙、飲用水等等的部分,稅率仍維持8%,不過在門票、購票手續費、交通票券、酒水、CD/DVD、周邊商品的部分稅率都將漲至10%。

 

lawson ticket來說,在手續費的部分就有以下變動

・售票系統使用手續費:

調整前216円/張→調整後220円/張

・店面印票手續費:

調整前108円/張→調整後110円/張

・付款系統使用手續費:

調整前216円/件→改定後220円/件

 

除了門票之外,其實在上一波消費稅率上調至8%時,就有不少live house的入場飲料費從500日元改成600日元;受到這次消費稅10%調整的影響,日本知名live house「ZEPP」集團也終於宣告入場飲料費將從500日元改成600日元,其他像是APOLLO BASE、大阪北堀江的live house hillsパン工場……等場地也都宣布調整成600日元。同時對於前一波已調整成600日元的場地,不少樂迷也非常擔心,是否會再自600日元改成700日元。

 

 

 

不過根據日本國稅廳的解釋,在旅行、觀光、娛樂票券的部分,即使是從10月開始使用,但只要在9月內購買,就可以適用8%稅率,因此如果有計畫到日本參戰10月過後的場次,可以的話請大家提前先買票吧!

 

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