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詳細報導 搖滾傳說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降臨台灣 兩萬人大合唱場面震撼

【迷迷現場】搖滾傳說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降臨台灣 兩萬人大合唱場面震撼

搖滾神團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睽違九年,於11月17二度在台開唱,這也是吉他手Slash歸隊之後,槍與玫瑰首次以經典陣容來台演出,吸引超過兩萬樂迷到場朝聖,更有不少老槍迷在開演前一天就到場館外夜排、還有樂迷模仿吉他手Slash的造型,可見其超人氣。

九年前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首度在台灣開唱,延遲許久才開唱,讓樂迷們非常擔心,一度還在網路上下賭盤猜測今年會不會「按照往例」的延後開場,幸好樂團成員們一到現場就直奔舞台,讓今天晚上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出順利開演。

第一首帶來<It’s So Easy>,主唱Axl高比中指引爆會場,接連帶來<Brownstone>,在演唱第三首歌曲<Chinese Democracy>之前,Axl大喊一聲「TAIPEI! A little Taipei Democracy」,讓全場陷入瘋狂,熱烈氣氛延燒,讓Axl開心地說:「You guys are awesome!」。

這場槍與玫瑰成員世紀大復合之後的巡迴演出,除了從國外原裝運來十二箱貨櫃的舞台,和主唱Axl高亢野性嗓音之外,最令眾人期待的非傳奇吉他手Slash的現場演出莫屬。戴著招牌高禮帽上台,Slash精湛的吉他solo迎來經典名曲<Welcome to the Jungle>,令台下激動高比搖滾手勢。「Oh Taipei!!!Your way to jungle, Taipei!!!」Axl高喊著,再次掀起一波尖叫,直到唱完那刻,Axl向台下深深鞠躬。

<Double Talkin’ Jive>後段,Slash結束華麗solo那刻,跑上台上台用力一躍帥氣結束;直到<Live and Let Die>時,Axl激動打橫麥克風高舉過肩,全場莫不熱烈鼓掌歡呼。火熱氣氛下,Axl帶領大家隨<You Could Be Mine>打拍子。<Civil War>,Slash招牌雙頭琴終於現身,高超技藝令現場吉他迷大呼過癮。

<Coma>結束時,Axl領著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為吉他手Richard Fortus慶生,同時也介紹了樂團成員。介紹到Slash時,Slash以精彩的長段吉他solo再次牢牢抓著所有人注意力,讓人聽得暢快淋漓。

另外樂團也送上了<Speak Softly Love>、每個世代的每位吉他手都必練的〈Sweet Child O’Mine>等名曲。數不清已換了第幾件T-shirt的Axl套上紅白飛行外套配黑色牛仔帽,在鋼琴前自彈自唱起<November Rain>,讓人看到搖滾也可以有溫柔浪漫的一面。 吶喊著要大家舉高雙手朝向天際,樂團送上<Black Hole Sun>;而後Slash雙頭琴再次現身,奏起<Knockin’ on Heaven’s Door>,台下紛紛舉起手機手電筒揮舞,一邊大聲合唱,換上白色牛仔帽與流蘇皮外套的Axl看著不禁讚嘆:「This is really beautiful!!!!Too beautiful!!!Thank you, Taiwan!!!!」反覆不停地唱著副歌,兩萬人同步大合唱的場面震撼人心。最後一首<Nightrain>演唱結束,Acl滿面笑容地說:「Thank you! Good night, Taipei!! 」

安可時,在輕柔的吉他下,Axl吹著口哨出場,帶來<Patience>、<Don’t Cry>、<The Seeker>、<Paradise City>,台下激動地一邊高舉雙臂揮手打拍子、一邊又唱又跳,紙花噴飛,Slash將吉他高舉到背後反手彈奏,令兩萬多個搖滾魂沸騰燃燒,「Thank you, Taiwan!!」Axl甚至將麥克風也拋送給台下,成就台灣2018年最ROCK的一晚。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2whXXlxvDfxYfmdcFNksP5I5aMT7vIJaE5jS1MlLJW7FRBouhu6o8CTPl MQVVl62N D0nVXC4c9SS403cblw tjwa2Xc iQXfXz3TUm7Q6gcnK8OOnwqUhieLZn2Fr0p4PVggtKaKJRFNRkKwMPW cgYrhhT18E144F6AnvqvE1NHwmDU0s9aiqB4kEETMKzu8f 1Ic0hkQ0keqwzoqvWlD47oM8Un2UMYOfeRQqEEVV5t7cBhs5T6X9P290pwX5 tkDzrtlZ6UWc3FekRznsebYpDwVQv3jtzdGVJYzY9FFYOr8HnwhGMHFBjYB18415PfUMGYCMTav oPXPMh7gGMqDpB4YaghmNXlo65raFChS41suz4QfeFGM YtC44JxmS3UgtvoabcNcJpsvvWYoxnJX3S1fjgkGYiybdB1FP1IH3DbpJ 8yqVe7udWU9PpKomiR2vAdMlRyzaO0FWoZcyAIjhRZjki9zQh1UcRZaDCEMftag6eIPz2Ol7fMTuZMxwJ7kAvBBEnerHyXdMI4f6oAcczpW0WcCCRqI31cCGDkziurI7cTgpZkUyihec8Tvjy3Zyh0PvaRhHNyGm9kUjifJ4DGEdQhRfvrJvNImPZ7pvhhycszhKCCKL86u En8ZGwTte55HGEnXgYrjIpL3IZU9nzdLWGBG6PXx 9PzPY4GQdyYgmEvoq2pOSRk6ISYJnDE7U=w1741 h1161 no

 

DUs LXeguzY4rwIbaAc2EmwiK01Kcxsr7qsQUsw5PMQaqBwCYgEUjUqhWijmg YeXluYRbjdWNizfnFKeUT97GzXfLLQDKU4FDEm5ByqTzdWCuxHYRgC6VFVnjosevc6zAF624DTNflGW1tB8vStovLI1XShEaW0apiW7ODMX3GJ0DwAwsj 2BfiQE6MXV5f58I5odM QBhgz5G n bhRl472XfUV2bR1n6sEkL4t3BJHTtUSIE o5 FUYjjYOcJ0pNm2iNJcdRBhUG2h8Ef8PQL6T2lmxCFJl 26srE9K4wlq1kQAvYVl3YTfbdz WF5yUT4tRI0RfK1YPyC8cE9oOfxQIaVtTeptenqO7QFlvIXyqgEV24RlSmhwqQ7uSbzpggdIYADLC0nCWYN9nc8YT eWbaAepiaj2qVvu1D hMC aFqLs0j4BWHOK5sPgfThuBecTB RbK5gq 0GDR1dHvuT5cwRHZ9Hi85X0MHyAPFQaR4OhtRrkCc3zdmmmvM0PEsjdgFLAXW8Nz9JX4kBShB4qEU1VZif xXsA6MbLq0GT4Rjjo6kxLPZiyesVUAeSf4FnVXyWerz2onD86Dh21euWKejPorySS4a3htcBvSBQ42qzNnknr2xze29UK8FMqAz5mKEMTbwiiJolWUq2u2dS6MrqgEuGlb4gUKfDaLv0zjA7FzXOw ZkEBLLU0A JEnHz9ao=w1741 h1161 no

 

bz0HDdxl 18UR0cjYLqw 6jluL6xGaSqhGq kRnRT1d xzOnlqWzxd98vj z8C0XuT 6HNloHMFswlt3kKEegS03eAfFvMlRjnC2KgsRKnPfc8gcg1fwd Nu5Oa7bteGctXv5vcHLhFspMOo1Uj0W2u5Sh4s7gn0UBLWfi9TGmiVi1YS8zz0WH3Tzb7Ni6zIrlEfYgrC1pG2ALaVV50NyJiIpsG4us8Vi8KjeTS299GXzPJqiZXCZrj8HhCCXJ7XC5YyonT78BCf7xxcrXXzR0kU6v1qJsii4mv EBDWWRibU9pde3Q3qOCNb sELCHKGfwyIk6wbabbITt5ifD rFyu2qu21rXCcBZZg4Ugxj45Kz8OlHzzuCbrYkm3FNcyXUCEpMZopMcFBUg nubCCHdvhOQFpk3o9S 6N3sP5En1fvysjo9txvMegZ152WrqKbaZsgSfXBmPDeqvRXA8suMrgFDX7zU9EzNMa3 DY6ebgqjKk1KmuSLsMtWSmFbsWaBHcTbWIdsZ2ibkuNoJvW78ymZhPK8AvGWYmKa5077NSb8S3znl7qORoW4zl4vtbL2mCmXgImNoZ8HmyYnJU1ntWewhn Qr2ZhdUmmoRkGovPJJxvxPc9B3eN7ETfwg6rhazk0aRGcj jrbwEuTdg5WrQkoh zHYC6fY3XWPovzArZorJiorGwl9tL7AxHhyriuqp6HaBc=w1525 h1017 no

 

4DbXUAiFSEyiqXFUJvpsFospeT9QSVoPv2Heu5J zfV0VMJ97 2CWHzGkc48qu67HlXMDxA73a2DkBN8pDcGysphqD6aUdICfMEJZNNSvkMT8R9W1hfOOI2dAPsiRlprJEvCSc0l GdRAdPwCKUzNgUuMJ1H5ckPEvqVrwt8PrEoB25PupAKEVs5O4Sxrz9gEQyzBi0Bn1fOQB4dX5IqdnUA4L5DavLSpZY6ApXPLj1juvmwPKiDBfznf42iLpjsTTamCWacIa8gb4mUVg8ETK7NHKO5SQoWeuqaIa V2kWZ4PD7g HGEy90rocUjxHKyiO7 iJTA9r4G68hH6UQui0I HOTQwzN1EIjr 11G7udKwFZTnsOYUIN6 1YTIyVIPO1SSr09SDTKzLS d0JC fPeFHeR4yaPkyd 6l7sNGYiO 3SJswoOmpRfGlsmQhkgmx5LRK6SJQsmF582C08OIBPyxjPTI jC74nqAEIbnZSR9zZ4Aq nAnjpb9CwN4YyIFJrC8XpXlpqDL8CMYK8Ry8 1rqns0Xa cKSSr3J0nb0YYrvDOcGxJS Iv1AVUzvY9JAZfujD69xmsJN2g5JPWOzhQcviAj4r j4ixMDLTLyL 9FsTER5xq8C0Zkd6R9yABkm9FPSmHUm7OSrCpHL87K0MBHPFTEE8smnj6jrldJ6PwAqVfmmtSWzX8EHH1uEC19pGug0=w1649 h1161 no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 照片:Live Nation 理想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