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日本超人氣可愛雜貨插畫家0313來台 鳳梨酥、台灣黑熊、石虎有機會入畫 

【迷迷訪問】日本超人氣可愛雜貨插畫家0313來台 鳳梨酥、台灣黑熊、石虎有機會入畫 

日本超人氣可愛雜貨插畫家0313於10月6日(六)~2018年11月4日(日)在西門d/art舉辦「虹の森│0313 台灣初個展」,0313本人也於10月20日(六)來台舉辦簽名會和講座。這回,迷迷音邀請到0313進行訪問。

ー第一次來台辦展,是否有甚麼樣特別的準備?有甚麼樣的感想?

我想應該是心理的準備,其實這次並沒有準備太多的東西,但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台灣的知名,所以有些緊張。

ー老師的作品都非常可愛,為何會以狐狸為題?有沒有想過要發展成繪本形式?

其實狐狸在我的創作中只是個配角,並沒有很刻意去畫,直到某次被日本雜貨專賣店邀請製作狐狸的商品後,才開始畫各種狐狸,未來也想替這些狐狸們創作故事。

ー作品主題總是十分生活化,想請問平常除了畫畫外有甚麼樣的興趣呢?

我很喜歡看人做東西,我自己本身不是那麼擅長將東西實體化,因此對於像是能做點心、做模型的人很憧憬,所以也不是說一定要自己會做,但很喜歡看人做這樣。

ー若以台灣為主題進行創作,會想要將甚麼元素放進畫作中?

我想到鳳梨酥…(一旁工作人員向老師介紹了台灣黑熊跟石虎,老師看了覺得台灣黑熊跟石虎很可愛,同時也MEMO下來希望之後有機會將牠們畫成圖像。)

ー老師曾與許多品牌、廠商合作,推出手機殼、紙膠帶、手帳……等豐富的周邊商品,甚至還有實體化模型,想請問今後是否有其他想要嘗試的合作或是商品製作?

可以抱的大布偶。以前有試著做過小的布偶,但因為覺得不是那麼可愛(笑)所以會想再嘗試做布偶,最好是可以整個抱住的尺寸。

ー請對台灣的粉絲說一段話。

非常感謝大家來看我的展覽,非常的開心。

FxDzVtgW1Js52dVTqZnreQFZ bZa WftlI3 Cfe4u9mCUDy5sRjlktwmYBvwsHDDuL6HKSXfKAjSHrN9u5G60GJ1dElhBLsAEfV0Ig3X0gRQeBu XuanxiHtwvxFeBhBBMdua9ShbtpdCI H7fx7 3hkbQ 6EWBhOSaROfquKJxI8R2dE6Ql9mDGSEhBc9uAj0WYWXF t6Nji8MFqWzEg 31lAy6UOu2nr9WYWdyy5NOJWAnPV ppOWM1zPQQ4HY7GYoidfNiVivEPT4RfcKQMsDGQ DyLnBjGm41JDhHLzkQMwxOqBoNxWP2mYGAwfYeOo9eOZigV nnjFQiDMzHC5lziI8p cL5FkTwf4c99 kpaztmceBia0DyKPjEtSSza7kZsc4RnMlS3KC1odxJgqkZG6UZ uYZ6eL9sWP60DxnlwpzPSIfW r7cfMpqQ9ZSNz9CDiANfO7S UwC6ZJ0oMvWJBAh5VPPiRlqmFy1k3oVP7SqigldQfKXHs8VQHraye1PQZMhl1U8943yTgzdcRwHQgkvwZpRMCd FWYXgjl7SEgeGwt4T3kHzoQdu BvecDj8KBwKstHji gGK9dn9 iFecbFtxLhON1iBByQdXi A3xCbXfgyr8aUQlH3Cu1Qsq90yBAjI180B1 tnnxsb8xqs7kG1qP9mzc3ah1e8zxrh Hn3E8BC2DnYbX nydLWdXk=w1478 h1108 no

sq71piAluUxYRLefoY58wH rd 8lMPJwX5AHc4EOTEV8dtf0lITSNAiFCoJkoTIbmEB199EcV8Uuj38M6MYl6KjIPNfTOdTHYxtdLPryxUj4 pNz Fr2fuuV430bRinAVTQm2uDjsJoXmQxNibdSeA aKBVSh1G2ekvJGW9kSThmqTNZbNjhFg22mVG2VUN Gmi58qpM6GaZ6KQkRR7NvRlkRLa3ZtoMFyJjDSmJLSOIrzht1wzTtEZ8sKerGo0 siCgw4Nof9VPioX2PzSSKQ5ag6hqTvPsG8NVfVjD6bQuqqWzhZk1h7 SAczVelzcx5r2hBaiphGwniIYXbyUhNRZRBMXhbypBkr5unWFwxYnAaB SzjAq9UoRGlMdjRX5Yn8oWrOag4fvrhCjDYZkwvzdQi4HGTSNW4bGLU X6aC5yLZoxMVO18R6uLccxTgA35Rf5Q9XECBFdqIzz5W34tkL9m a trriPOz48BdReR48TobI7JJD7eifcDtcNSgVYO4CDW3SzBOQNvX02 2KP cKBp7oVXQj8FSAzdXSoQv zWx m6XaGxKC TaPq3BFqW4Ur1RHJcGFSxF4Ff9pAHVikr abDipdKkEYaA0XP75KMf6ojqeuUo1Bofk44kfDdCTyTjlWVwBysIGZYn4x9bDVq81j 1qPPoCyPCeHv59A2HeiGPPP5Mk03pE5 nKPOIurzj8U=w1478 h1108 no

D ctdjX99IUczW2B1NRTzsKkUx80Xel9cuO aCrbY69OnudK rTF99exhRx0fjVquye1IceTixVd2iylSCmOM75tVLICwt03kueY sZq29FaqcP0KZanGI Z1D B8D0SSd6jhNkRHyGKdqCTs Dih UK2kGeDD7mJV0bBcmIQrot8tx5n9vGmXfuynPy 5fNqC18fa0pr1tUD3uyYSAqUPsPeyXcJ LnqD7U5Kw5vSxn5VOmplj4TQRk32nnwTLC67Kb LgHQoqJMjhap12jugirhZJ XsCaBO63 keCgBXhjN3e75N8MaGwMuo 45pqXSujlUZYQ4Tg9 9W45C QTkf3ee6VE7X5Cat 5r34cA9qOqoSa nKZTtTSmmE2c ZqE15Yfb3ig2x9Vg3DqG9yD7 Vpi5NsOTafe Ywm2EQL0U7yV03 knER ZR0Pos4nN e2GUFSO3DoYDgJphxRTbvoLkEbwLflCVBqb0FCZO9qSYnfwfnmb wKCBle4TZSybJvs2 7giMuY046SpNUBP5PJRbJfzRJBeVyauMnPlDcx7vFic 0X1JvBPfO5MeqY1qFN2HnhJw4CfQ0TIjobq02f35r39PMcVzUl8gyqggEjbkqXvqOrPk0R7OX82NV 2C3 QwoTzuLYC8nSGQJ2OHMH5Nk q6Kinj0Jm LshUJfTYUtQJ7rlVAn2IQJjeZAG nCLSGs=w1478 h1108 no

【展覽資訊】

虹の森│0313 台灣初個展

展期:2018年10月6日(六)~2018年11月4日(日)

地點:d/art taipei

入場:100元

※入場即贈送紀念明信片一張。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 照片:d/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