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新歌40秒的空白  揭露心中恐攻陰影  亞莉安娜首度鏡頭前淚崩

新歌40秒的空白 揭露心中恐攻陰影 亞莉安娜首度鏡頭前淚崩

日前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奪下「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大獎殊榮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正在全美走透透宣傳她的全新專輯【甜到翻Sweetener】,目前已攻佔全球超過90國iTunes排行冠軍,本週的全美銷售數字已經讓她提前拿下排行冠軍,在台灣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她預計也將在各大實體數位排行榜順利封王!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亞莉安娜,日前在接受美國節目「Beats 1」訪問時,在談論專輯中歌曲《get well soon》時突然激動落淚,主要原因是這首歌是與去年恐攻事件有關,看見訪問中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的亞莉安娜,網友們也紛紛透過留言來表達對她的支持與心疼。

這張亞莉安娜的專輯【甜到翻Sweetener】是她遭逢了曼徹斯特恐攻事件後推出的首張專輯,透過她的音樂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心情轉變及成長,就像專輯封面的設計概念一樣,她想要用音樂與愛來翻轉這個世界。日前她登上「Beats 1」節目宣傳新輯時,主持人談論到專輯中最後一首單曲”get well soon”時,亞莉安娜頓時無法克制情緒淚崩,並且表示這首歌是他能夠走出恐攻陰影的最大關鍵,「去年有段時間,我實在是太害怕跟焦慮,相信許多人也是跟我一樣的感受,大家都不在乎心理健康,因為我們有太多事情要做了,所以我認為我應該站出來,給受傷的人一個擁抱,希望能透過這首歌,與大家相互扶持一起走出這段傷痛」。

ccYBugv64797K 8MC8DtvcumJDA4KYpn75iF5nECk 0fkgI7IvLeDPpZN4lXtH9768NtipzwjNT2sbLghU0wGfKBYA5gtGpCV1VZ6l9oKjBp3ErxGPNQwO01zrAMmRvd6V J40iI02f2K3TBNpmbfh 9Sfnk3BYesYHf6d Zg1z3Re3cF atkPWKy9AnzYChwk1SJW4ksgrMa 1oHZWtSQ1mjXW5sY0XswN5NA7Y 02amxq6NfmB0QKGJuWTpkFunaEI5I2A1eIC0jYB0LpVUYOKSdHBfdb ZyWPc1 H46S3g6y3 VsSvzYHxGJHnQ4 etDLmsY8K57cxssJkIGiiA2IoHmY85qquAFC5RwhfSk2rL52ekPbGDrfmStd4llLFOiPXQDG xmzlXVGi UG7FbLdFVL 656 IMHYd5WnrPSjOr9dniufPKKUs7HNVbP9Ryc7JLEsdXEArdB8cbkYSJtf3TI2SW2e3qOs gtP2y2iSCCPZIr5vILc1Tf9u qa1chtfxeuV0aQnmpj IvHM47eX ClQXHgwNEMfRUF PDI1M7ndXa7dlvOtU2jW3jXr aIZULroLqrxbeKeSNoXPUD1AIjFUc67eSvbXZvb9X8marH3ILFzkiybST1i5r uIz 23d1ksSdnLOIF6SsosdXzDTr91l07fR0g4RwWLxPlsrbXNLIE10=w398 h597 no

其實網路上早有許多歌迷發現,“get well soon”這首歌長度是5分22秒,正和事件發生的罹難人數22位,及事件發生日期5月22日相呼應,歌曲結尾甚至還預留了40秒空白,就像是亞莉安娜希望藉由這段空白來替爆炸案的罹難者默哀,此舉也讓粉絲對亞莉安娜的用心感到無比溫暖。

年僅25歲的亞利安娜靠著她的獨特嗓音和超廣音域,出道以來已經累積無數音樂獎項肯定,更被時代雜誌冊封為「百大影響力人物」,堪稱為「新生代最強天后」。這張別具意義的新作【甜到翻Sweetener】實體專輯也將在今日(8月24日)全台上架,台灣粉絲更會拿到全球獨家的官方預購贈品,喜歡她的樂迷千萬要把握這次收藏的機會。

亞莉安娜訪問淚崩畫面:

亞莉安娜全新主打 「淚已流乾」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i8z6IHcnU

(圖片提供:環球音樂)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