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公告] 近來發現有大陸網站未經授權轉載迷迷音文章

近來 MeMeOn Music迷迷音 發現有中國網站未經授權任意轉載迷迷音的文章,不僅全文一字未動直接轉載,[迷迷XX]標題直接複製貼上,甚至連藝人拿著迷迷音牌子、附有迷迷音logo的照片也原封不動的挪用,行徑十分惡劣,讓迷編深感憤怒。

目前 MeMeOn Music迷迷音 已向google提出申訴,並封鎖該網站ip,請大家若是有看到迷迷音的文章出現在任何奇怪的地方千萬不要點進去,並請各位好心人可以幫忙告知迷編。

一篇訪問,需要事前做大量的準備功課、現場也需要自行攝影、並在訪問後將受訪內容翻譯成中文(有時甚至需要翻譯成日文稿給日方確認);一篇現場報導,是需要在現場拼命做筆記、回家找CD來複習才能生成。所有文章都是迷編耗費許多心血和時間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寫出來的。

被盜文真的非常無奈,尤其中國是版權的無法地帶,迷編除了手動一篇篇向google舉發被盜文,難不成將來每篇文章裡都要加「 支持台灣獨立 」嗎?

 

dYmPphjozj7oHtMuTfmai8kHF8COd4Lznmm5Z NvIJUbBvBgckcnnKcFx0hY INv113Hy9MXYs52kuXq2cih9f5sy9vrpy556F2 hsPvVYL5yUqGZ1BvIHc M3 v7sLYKfBWnaE35T2WibgdPZW5D5rgclErLx14ThiaYY9N6BI 8ngpZWOEmHwv9nPl5LQJcwKzxqjzYlvKX ihJSn9JMDH0oyElv0y g6znhRI1qolW8yb6 DecfRg5MLM7F8CpP198hrfTeu XHGyqmwfgdBgRi7Cyhpjmgg6TJqJyD7ooNYLx5rkLaXSVn9guDt969EYad2Yze9SL Fi8 X9a7FEiLftSZtCmIk96cwZ9nYgl1xWX09Idb8xc9bPf44 OI6nUOGt4yq8xYFvukGDxnIVZftKrp86VXFbbGAeY9Wo0gkvtVy f r z9seh K wurpsn37YzLQQJRwFdBi8ClrhjTZMk 9 nE5AZWuFsq eTYwFauKSPHPt5NxJXI8Xr4lt IEWVf6ZGKhnclLZyPCw6Jp8VtogKj Cg9YRmDgY0GRa5j1e7y6woXO0qKQICFvWg9PrIannnuOalg2p9LPtyR1P4 UxH bLHtvWIfxXSX0ev1paNQoBv4WOo1XlmkbN OeVGUyy0C AgI0Jzvg=w478 h319 no

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