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STARMARIE 第十三次台灣公演 流暢中文介紹出身地靜岡讓人驚喜

STARMARIE於1月14日在台北市舉辦第13次的「台灣定期公演 ~THE FANTASY WORLD~」。新曲<悪魔、はじめます。>在台灣初次公開,聚集了充滿熱情的台灣MARIST。

五名成員配合著沉穩的開場音樂一同登場宣告了STARMARIE 故事的開始。本日的演出是由<屋上から見える銀河 君も見た景色>、<ネット・オークション・ベイビーズ>、<FANTASTIC>充滿速度感的歌曲連續演出,瞬間炒熱了會場的氣氛。平常在日本的演出是一路到底的完整故事,為了世界觀的構築幾乎不穿插談話,但是本次為了許多初次觀賞STARMARIE 演出的台灣粉絲,特別穿插談話來對樂曲做詳細的介紹。

在木下望非常有元氣的喊出「睽違四個月的台灣公演大家一起HIGH吧!」後,會場的氛圍一轉接連著演出<余命124日のシンデレラ>、<涙のパン工場「コンセル・カマタ」>。「接著是做為2月4日公演名稱的一首非常帥氣的樂曲」高森紫乃如此介紹著先行公開自新專輯並首次在台灣演出的曲子<悪魔、はじめます。>。這是描述潛藏在日常生活和社會當中,生存在黑暗和壓力的現代人吼叫著並轉變成了惡魔,充滿了諷刺意味的樂曲。由合成音色和樂器所融合的樂曲,並由木下望擔任主唱。雖然是初次演出的樂曲,但是卻讓會場的氣氛非常高昂。之後帶來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G NEXT」的片尾曲<ナツニナレ!>等經典樂曲,熱烈氣氛直到最後。

PD8yekGris 8mN4MaIBymxeJjkjNc41hUnrigrpi0 gXL6HD5heyAqsTNdeA7jJnIbXd99l5ySpvTL5H0Y9iTkpbBB DcRI8 Sd90cIdm1tnMvsG9yHj9rQUjCJ jIq99g3EjM4k yQUHNPkNhQDbnA 8F GcIj 6LunDxaUXSODBDtph q1bnayF zWe7suTLpmEu0VytKkfsKN 7yJh2t bEZD4iqtKowfvwzhuOyABXLJeQ00BUY6gBvwShauaG4NQ8OAyWi0PVQKW3v7dnXzO mVew50Iwh5bhKMpLM73uGZ0bUqaQLErQTlfIHOv9lfwgpod0RfPSqwE e8DIoMkulOZ8T3 rpy3dKQZKwrTqzmr ThDujR5YQ D oJ1FvxdEwAnyEU3dFjthZaR9AxJunMykEN3lDEA8eYeMnkBUJr0TRmElNEYWwYAr0cS98EOTi dbJbWxP dES 1xumxYFRuvCaxnipcAsUq0vVpI1TELExTzKDNpEeg4txANB11rgjmOy8OIb4eMTWxSj5Kpq0kOMrIWkDxPLSvdCoVdliBORLv X0OBfcpMbVKP9MnONUxwaBbYT2hbumlLXJO6201 1jVETWRHMeM9J4xOXXIzkbXAMzt7nPOK1mxEbFFxbkEsbT1UA5zyDB2rOstQ=w1585 h1057 no

在無間斷的安可呼聲中再度回到舞台上的五位成員演出了對於STARMARIE近年來的構成來說非常重要的樂曲<ホシノテレカ>。接著靜岡縣湖西市出身的中根默娘帶來了影山剛士湖西市市長親手授予介紹湖西市的繁體字版小手冊,並用流暢的中文向台灣的MARIST介紹自己的出身地靜岡縣湖西市。最後由<名もなき星のマイホーム>作為本次公演的結尾,同時發表下次第14次的台灣定期公演將在4月15日舉行。

BWhTIbd8e1YwQtN02izzfZXE 11mC XMJWnpVX678FbzUn6nVNOCcG8f H mu72s3MGEHBDx3K8WX3o7qdh8HwBqyPyg92LYGaVTQAsKTGkQaPKS9PYZcm K dMGEGlciWGz467wm9swdtwtf79neXaMxG6j8AzDJDgnJvv7gyQDsMRbgfBFHrcRYyUS6jnt92eJ 9lB UBSjiqiy8EhQxlWnDwzpmWMhCIhlkf2WY5zZzjuzuptFsmwCmvpuwwLo3me E0RREfU WSJ lT0L iskWRwHiAM4zgor6IvZ6KbJTV9UqPtpXecSlzvhYrY8lBijYL9tgLW IL58YPgIU11dD6aojBJMA2FenTfTrX4d20eNKiNFHYwi33k6jqZ17arTYZlqJ T4 vGDlp Hi6aHg FcyH0oo4ky2DWgNQykHQn0NJogVZHNbFWUfSNNBxJJkBW2UAoKtdHtFSnupnQTmz7X4EUgdzqArO71A1AXjdD Yz21OKUYBQN0KtHFS5SVFRATfq1uv7M3mChot2vo n0VwJ3Ct45cPfRxrewCc0rIhqDSshBKEp VA7XjtcEUgv2PIoLZKp1oYagfsASrhr4 pWtj1Et1KrEjEAbFiw05rR3 v5c4W OAV7BDnvZXs7tjuI I6FoOpcmfyI2w=w1400 h933 no

cuiEa0YQWXjA a2zWkx6M78Jl0MgphZjHrodFBoouHO4WPtkW85F Lm1ic3EdZF5UaqdnRNAv F8XzsLWL4zbAUVRT5JYZevUFeIZ3lIdM TdUPo29c2MKznUQwo6GEZje7eIaVSLJsqOjY2DsD3I3vQsyKYc 9Gu wShp U j7qtUeCzQahNMkrKCtZtI9kuRDb5NLlw7wHYvT6JQ1wq53LfzKPob20jVgIq6hbwTHXOVV946ZvU7JFHf7rpXbApDqmPQyyUlSL jotpvWyXAoi7xV5UESKu2pB9Zo4qmlWLZpq1D3ME keOu7ZZshFvZoUERHvtRBJmYONYLBhhDNs9z4M Ps9tLty40hsakT54ZxeU pQGyaH4Z3t aw8bBqORl rus2SzNU90p02Zmx4MD0Bst fIrqY2CvE SEl2bBpdbhY Jpl4MQkIadGAeJOGLkLjkBaUm6rCtKZgN915LpGVhIF9OZPPMvpbZ1rTkR0B1e9wu8QMBuSgDz7 GTyv8 473lD0RFR t9W2jo0211Y0ACwAH8g7roH80EB14dcQxYMF lzoBKb2H6FzhWN2FjB461pmoMu MG7Yb9NGEZSYtt0rhzL2wJ sQd8NL3LR31I72C3jDbIOv34TBGBt3u1fRCkHmn9TP4s36uM9g=w1400 h933 no

CYr7gfQpwfHRTwa c1Th23x1t5XOgUMjYjeDMk0HozmbPrvIIs nltQSq 092lzQSINSvP wIIGgRgPnGGtvyT n2CaBTCSXCh CQ2ukdYIkmEqMBHNzoGm1NFutH02KyHtgeVct9uDib6xw piDsJYqWskgVSHtkL5vulF5GyrsUwZ6KmA4Pe8bS5pRKXjpXe 9ATGNKvTbQHi4pqKGX6 61ec4fH v C69uT7Y eUW6Uss00KypT8RVHaw4rEPAdd1EbpDCcv6 oCnsnqYVClUBV2QSVTGPDGVBfcTpVG6yIbvgFfRX6hjM7JQWFhmkqqkaNwE2Ps M BbnszTJlTPGbRWDM6vWxMG7xW7OpyLb1nqGCDWrndjh8MlUs9YDi N2Q6J2 5IHsye5sP4atbAq2Bohar4PF5236d3VAXem3Fi T7m20Ae74UGefafoecKQj9pQPtLf8GSoFEHSaej7dUcttWmlQzlg33AuVzHHTd52qFZ1n4jdO8B7D78dYpRtHQaV0DhYmgxKBqfMumPAlV4H5vFeHQG0zI7BsXwOSNwTW4SCzLJThgfXcj7ymV7VKd9ZH8PYHkuAcoKDWR9 tMlUHgQKlz8P0cwzMb9u5 DnqMYxNarOPmduR5MWdUEzYk AYEtf6sEs4cdD4IqDQ=w1400 h933 no

cQiDp0pvKWqgQhxSCnztTKu80njcKajNPz SiNdWkq7NsIv92 pH178 npic7 CDenkAL nFJndRjZJq2cfK4Yge3RhWYHWMhMnaFdXvH8jwG9jBhoCPL9S oVJ0EqM0nA6zhYfcU8Xct64Oz0vrtzd6gJVRrJeWsPtMzlEsc5OZF4dTM8YZj3PRqQYsz1 EMFDkPewjBahbq49 z2CTzbpfGKjITGePNo0xU736n4iZvf zCNEyuzDC5QJU 73G4yE1svSuThHqoeVQT6H1VVOuBZ0GNmRFHGVsxLWB5WMEo4QA7gfqWyfa2ZkaffDFckMflCb1G6T7cgECUL1FLALl5LLFLL7vTUilsfyjOBkO4IZvUjwFkNRYUE9b2hgvcU3XimzPoVgS57ukM6VsBMlx9jYAymVUI7Ed2wZhynQDoE8AuYWg gdan2728piqZtcRsWkN6cObbQmOf4SXLUomfoKOQE44yj U9lulZP0cKBLtX0eLHTSSM3 vy6I AceBUYXJUNE9Khi29bvTpjieTMKBrU3WwWKZIgI192Y0V7W7pW csOEZvZIzh4a11vRTmDiz hQFbAQYYc lDN5oP09yfZl5448Fn2ti879QwL5v3DBy4mSg3vUEKK9mdH1 ASLfwMWAFUfSpvn79eke3A=w1400 h933 no【公演情報】

STARMARIE 台灣定期公演(暫定)

日時:2018.4.15(日)

地點:PIPE LIVE MUSIC

 

STARMARIE 單獨公演 <FANTASY CIRCUS ~第四幕 悪魔、はじめます。~>

日期:2018.2.4(日)

地點: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時間:開場16:00 / 開場17:00

票價:全席指定¥5,000(含稅)

成員:

Gt. / sun-go☆(SHOW-YA)

Ba. / 梅田潤

Dr. / 吉田太郎

Manipulator / 須賀勇介 (TOTAL OBJECTION、ex 12012)

Key. / 高森紫乃(STARMARIE)

新聞稿提供: INDIVISUAL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