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美丘高校舞蹈部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 再創巔峰 與好萊塢電影合作宣傳影片

「大娛樂家」由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主演,電影中的歌曲則找來「樂來樂愛你」製作團隊特別打造。其中〈This Is Me〉這首曲子更獲得第75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日本為了宣傳美國傳記歌舞戲劇電影「大娛樂家」,特地找來去年youtube觀看次數最高的「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 」72位成員合作,合作影像在今日公開。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2017年9月,以一支「泡沫舞」影片在網路爆紅,不僅奪得2017年日本最受矚目YOUTUBE影片。去年底在日本唱片大賞上與主題曲「Dancing Hero」原唱荻野目洋子數次共演,讓80年代偶像荻野目洋子相隔30多年再次重回排行榜冠軍寶座,並在紅白歌合戰中與郷廣美共演,引發極高的討論度。當時的隊長伊原六花更邁向星途簽下經紀約,當了廣瀨鈴的師妹。

以異於其他學校的舞蹈表現為目標的「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對於「大娛樂家」中「活出自我」的核心概念深感認同,因此在接到此次邀約時立即答應。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教練,同時也是登美丘的大學姐akane表示:「沒想到竟被選為電影的宣傳大使,真的很驚訝。因為我們努力的樣子就和電影中的故事有所重疊,所以很高興他們認真看了我們的演出。學生們聽到要跳的舞是〈This Is Me〉時也非常開心,大部分的孩子們都哭了。」 經過一個月的特訓,在寒假1月6日時,借用了和歌山市立和歌山高中拍攝此支影片。過程中甚至用到無人飛機,在教室、屋頂、走廊、廣場、體育館等處拍攝,總共花費了12個小時才完成。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
(C)2017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
Y4 3AGlyWnzFvx8y5k1DhHsUiseMWUpo0iD4sTPljUqDRvp5uB9M2lEZKL3tMUihxxvOlnwu3xPxmoxcOC tw16TBPyNxpAjIdUJpbMw3noMPyn0eDyN4fAPH ST5FAfJE79q9AX0Ywzum sC5Whv4TyfHr9qSbjpX7 KEZRSlsOsFHVlDd aTDWs827 0pvHnKWLYme 00Sml6aqSdNY5I8uK7eXOucHzJbG8 SzRjxrPvXXipKtSTVG0dMsS NtHoY ks00ybKc Ox5QMIm ezyszdgovPhsUQ7luDEIl5CHe6 Hid6Jpt1PVK3 wU9ptzJZP0LVJFa3ovlH bNTH2YO2AqD7A1bMaESIN8CGD5o53Y6jg4MEefwH0Zv4faInpFFG0tueRlNRqIEA81LOeJQ3YctQfAnO1AfpZhh5WC55vG8vcHHOQtKFTOFrJsEt9fmvGq1LpjJt0yV5r9UmplEqSn2LDOnKfKuyffjLJ2nz e0iwmYP8OJRGqS2Bz2B9gMKrFUO5dWBQcInfutVvDV1yQAaDh8bhTOB9QOOrr45F7qF5erhvTq FaaetbzqEfHJ8TgPJdm77 g9fcIImz 4Qh3AvMs2 E kmR9sZQfAKpdyKnQvO Gu9h2PV3smcHmwhOlhNKRGeU5I4rGw=w480 h270 no
(C)2017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
sBOv79KHrbdh SbHsVcN47m5UyESZmf8d9EADruOw0dshhMHXciTXLybLerfvmh HDvc1A41CQML0YE d 1RGfNUjXrfjk0gSK50aWXAykv rexs lMpbCvWsON3YyTMqw492RV3gdTF3oxHxgBpiBPs8qqMcbshaDMBDzs051a92Zu2uWCK2w5i915MxEpayl9PAtw8A8qcQQ9RsHBkDyvamvK0vMFgeF4uT5kBDf LoZ9GrB31lrhnKUJlnJjTz7qL4Qu1gTCgNYLrcaEDClA5UAG3VSCNvYU zZ5K2OyRUnwf9hoOPkDfEn1oSBhwFYmvp3bEthmXnzw zT4n19aP11 4d3UgYwVEzUOi51MAisDx2GSGWq8REmgEsYiqzEtHrFFTsOVzkAmJ2S2Tuce OB Aa7f2v BYJ4RdTyDi1hc7kr7x12FSTnWFdJcw5EwKyxsV0ic5FoAp8N0NYFbEBXRr70I5JIW CMtoFtFGFsuVv0n3LM1J2Ljk4b35jWpmR1XJg0wWlSW4mbPUa9xTEoxnO2a8khVI4q6YyhUrZ3tIaLaKFLf711fUnV44lybNzX93yWPNSuzMLBWmFMRznhiz0cVxH1vuWtHO 94HGUBTWzimF9Hqv0tXddJddc 8FTcnS XShHIEC b2ek4bg=w480 h270 no
(C)2017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

 

akane說:「至今為止我們都是做"有趣的"演出,不過這次的邀約讓我們有了新的嘗試。」,同時也提到,主演的學生表情變得越來越明亮,請大家要好好關注。「這不僅只是他自己的力量,也是周遭學生的幫忙才能有此表現。謝謝所有認真引出他們更進一步的表現力,讓他們有了很棒的經驗,真的很感謝。」

 

文:迷迷音

照片摘自網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