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cito效應太強!南美洗腦神曲再度席捲全球 最強夯歌《Bum Bum Tam Tam》讓內馬爾也淪陷

自從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搭上國際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宇宙神曲《Despacito》爆紅之後,音樂圈更盛行大咖音樂人跨國界、跨曲風加入混音的風潮,順應潮流,今年年底,來自巴西的MC Fioti集結饒舌歌手未來小子(Future)、J 巴爾文(J Balvin)…等眾多大牌獻聲夯曲《Bum Bum Tam Tam》,南美熱情魅力再度席捲全球,極具感染力又超簡單好記的旋律,讓人一聽就中毒,就連足球明星內馬爾也不由自主的跟著唱起來!

巴西音樂人MC Fioti的《Bum Bum Tam Tam》取樣古典音樂《巴哈A小調無伴奏長笛組曲Partita in A Minor for Flute》,翻玩古典和現代曲風的點子相當具突破性,果不其然大獲好評,今年2月釋出後,原曲已經在Spotify累計7千萬次點聽,MV在YouTube更突破近5億次點閱,就連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也被這首歌的超強旋律感染,紛紛po上邊聽邊跳舞的逗趣貼文。

不過這樣的聲勢還不夠浩大,因此MC Fioti團隊決定讓《Bum Bum Tam Tam》的混音版陣容更多元,不惜大費周章的找來饒舌歌手未來小子(Future)、J 巴爾文(J Balvin)、嘻哈女聲Stefflon Don以及西班牙潮流製作人Juan Magán一齊獻聲,聯手重磅出擊,用最熱情的拉丁夯曲,驅散冬天冷冷寒意。

https://youtu.be/D8hPkkKxYXw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