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新單曲《請回答》再添冠軍 團員丸山隆平甜稱粉絲老婆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全新單曲《請回答》於日本發行首週空降日本告示牌JAPAN HOT100冠軍,並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一!此張為關8第40張單曲,冠軍單曲數更新為35張,連續單曲奪冠數則成為《Wonderful World!!》以來連續27張,讓他們超越原先與KAT-TUN並列歷屆第六名的記錄,達成單獨第六名的輝煌成績。

充滿搖滾曲風的《請回答》是團員丸山隆平首次單獨主演電影「小偷演員(暫譯)」的主題曲。前陣子丸山為宣傳電影參與綜藝節目演出時,說了「我的老婆就是粉絲」,這一段播出瞬間造成歌迷熱烈討論,並直說「這裡!老婆在這裡!」。而在電影熱映見面會現場宣布確定在台灣上映的消息時,丸山不自覺興奮的說:「超棒!好開心!」,還用中文說了「謝謝」,也讓台灣的「老婆」們心花怒放。

《請回答》是根據電影導演西田征史「不是因悲傷哭泣,而是因為太過幸福而落淚的歌曲」這樣的要求來製作,並由日本人氣樂團色情塗鴉的吉他手新藤晴一跨刀作詞,唱出在跌跌撞撞中仍毫不妥協向前進的堅強意志。

此張單曲將由台灣索尼音樂於12月15日發行,共三種版本,還將同時舉行店頭抽獎箱及「歲末大吉安∞彩券」兩個活動,詳情請至Sony Music Taiwan JPOP官方Facebook查詢。而電影上映資訊請關注蜜蜂工房、鴻基國際視訊官方Facebook。

新聞稿提供: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