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團魔力紅甩開偶包 全新專輯《紅藍藥丸》破天荒賣萌拚新輯

當今最紅的「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坐擁3座葛萊美獎,是近20年來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樂團,更獲得全球超過35個國家頒發的白金唱片認證肯定,距離樂團推出上一張專輯《第五輯V》雖時隔3年之久,但陸續釋出的新單曲首首串流破億,讓今年11月3日即將推出的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討論度居高不下,而樂團一行大男人為了宣傳新專輯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穿玩偶裝拍MV狂奔,專輯封面還採用時下社群網站最流行的相機濾鏡扮可愛,熟男團員們一起賣萌無極限!

魔力紅在2014年發行《第五輯V》之後,雖然沒有立刻推出新專輯,但他們陸續推出的數位單曲<Don’t Wanna Know>(*4.8億)、<Cold>(*2.5億)和<戀人這回事What Lovers Do >(*1.1億)的串流成績都創下上億點聽紀錄,不僅維持了樂團的在媒體討論熱度,也為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奠定超強的聲勢;團員們為了替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造勢無所不用其極,先前為單曲<Don’t Wanna Know>拍攝MV時,一同穿上卡通布偶裝賣萌奔跑,果然點閱人數衝破227萬;而11月初就要推出的專輯封面,則是放上主唱亞當和其他6位成員用少女濾鏡拍攝的超可愛照片,搖滾熟男硬漢配上無辜大眼、花圈和動物耳朵,反差萌讓粉絲大讚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魔力紅曾3度來台開唱,2015年9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的2場票房數字粗估約1億元,樂團出道至今專輯總計在台銷售直逼60萬張,無疑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西洋搖滾樂團之一!唱片公司為了回饋廣大的台灣歌迷,即日起(10/18)只要預購魔力紅的最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就可以獲得台灣獨家限定的預購贈品「魔力紅官方磁鐵開瓶器」;全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11月3日全球同步著魔發行。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