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摳摳子的綜合口味 》簽書會 自曝靈感「夢到的!」

《 摳摳子的綜合口味 》簽書會 自曝靈感「夢到的!」

喜歡用LINE貼圖的朋友一定認識他──《摳摳子的綜合口味》首場簽名會於2016漫畫博覽會正式登場!曾創下台灣地區首日下載量破650萬次、單週全球累計1300萬次的成績的可愛貼圖,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精彩的全彩圖文書要來和大家見面了!而在這場活動中,台灣角川有特別準備精彩FB活動以及兩位作者所提供的精美「摳摳」周邊,將在活動結束時由兩位作者送給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朋友,當中還有超精美的手繪簽名板,昨日於臉書公開照片便讓讀者大叫「超想要」!也令人相當期待今日簽名會活動又會有哪些精采花絮。

《摳摳子的綜合口味》一書內容描述喜歡「講話」的黑尾白貓摳摳,煩惱「室友」(飼主)總是聽不懂自己在說什麼,而聽見摳摳心聲的小精靈幫摳摳實現了這個願望,把摳摳變成了人類!平凡又帶點不可思議的貓咪化身為人的逗趣故事,就此展開,讓大家一起聽聽化身成人類的貓咪的可愛內心話吧!收錄4篇爆笑、溫馨、感人、催淚的喵星人日常小故事!

本次簽名會活動在台下讀者朋友熱情獻花後正式展開!「綜合口味」其實是由繪製萌系系列圖的小莓與帥氣的大軒兩位老師共同組成,兩位老師一開始登台就分享為了本次的簽名會,可是認真瘦身達到最佳狀態前來本次活動!對於讀者好奇為什麼兩位老師加起來叫做「綜合口味」,可愛的小莓老師分享到這個名稱其實是源自大軒老師的夢話(笑),延伸的意思是希望兩人可以畫出綜合各種酸甜苦辣的漫畫,並將這些美麗的情感結合生活的小故事呈現,

給讀者朋友。而又為什麼會以「摳摳子」來創作呢?其實這是小莓老師夢到的喔!有次小莓老師夢到一隻可愛的貓咪變成小女孩,跟小莓老師說自己不想洗澡,於是就以此為靈感發想了這部作品。至於在創作的過程中,覺得最辛苦的部分是兩人原本是由部落客形式的短篇漫畫創作為主,但到變成一部長篇漫畫並成書的時候就慢慢發現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有許多需要學習的部分。

▲活動大獎為小莓老師繪製的可愛摳摳子,主持人也特別打扮讓整場活動萌度翻倍!

台下讀者也好奇問到,「摳摳子的綜合口味」有機會可以加入FB的貼圖嗎?大軒老師分享到其實自己有寫信詢問過,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在FB貼圖上出現,但至今都沒有下文,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到時候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喔!最後台下讀者也詢問到有機會的話可以出版畫冊嗎?小莓老師說到自己其實滿想出的,但自己畫一張圖真的會花很久很久的時間,這次的大獎簽名板就是自己花了將近8小時繪製完成的,所以目前正在累積一些圖量,而一旁的大軒老師補充道,其實小莓老師從2013年就在說自己想要出畫冊喔,但到現在還都在努力中,也請讀者朋友多多支持小莓老師的夢想囉!

▲熱情應援團!手持自製超精美加油牌來現場幫「綜合口味」加油!
▲熱情應援團!手持自製超精美加油牌來現場幫「綜合口味」加油!
▲本次簽書會有兩位老師可愛的簽繪,非常值得珍藏!
▲本次簽書會有兩位老師可愛的簽繪,非常值得珍藏!

與主持人訪談後,緊接著進行的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簽書會活動了,本次簽書會簽名有兩位老師可愛的簽繪,非常值得珍藏!而活動最後大獎也在兩位老師與台下讀者進行互動中順利送出,結束了今日的簽名會活動,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更多「綜合口味」的創作與摳摳子各種可愛模樣喔!

新聞稿提供:台灣角川

照片提供:台灣角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